【明星爆料】曝炎亚纶片场发飙 因被告知需重拍20场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4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曝炎亚纶片场发飙 因被告知需重拍20场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炎亚纶最近主演《后菜鸟的灿烂时代》,和曾之乔在剧中友近距离互动,第三集收视创新高,却曝出他在片场发飙。

炎亚纶

炎亚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微博]从男团“飞轮海”踏入演艺圈,出道10年演过大小戏剧,最近主演《后菜鸟的灿烂时代》,和曾之乔在剧中友近距离互动,第三集收视创新高,却曝出他在片场发飙。

炎亚纶最近拍摄《后菜鸟》,行程满档,据某周刊报道,他日前被告知因为脚本有更改,所以必须重拍20几场戏,事后他检验发现,脚本根本没更改,请经纪人和拍片人员沟通。

岂料,炎亚纶这一问之下,才知道重拍的原因,根本是一名工作人员疏忽没有处理好带子,导致带子毁损,让他大动肝火,在旁人的安抚之下才平息怒气。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