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电影版《泡沫之夏》 据说连打酱油的都是高颜值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17: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电影版《泡沫之夏》 据说连打酱油的都是高颜值—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泡沫之夏》剧照。

《泡沫之夏》剧照。

金羊网-新快报3月30日报道(记者 刘嫣)根据明晓溪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泡沫之夏》,近日曝光先导版海报。影片将在今年夏天与观众见面,距离首版小说问世刚好十周年。片方还曝光该片的制片人由梁咏琪担纲,这也是梁咏琪从台前到幕后的转型之作。

《泡沫之夏》最新曝光的先导海报上运用了大量樱花元素,“樱花花瓣轻盈飘落,晶莹如雪,细细碎碎”,夏沫与洛熙初遇,浪漫气氛闪电一样直击少女之心。

在同时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片中的古堡豪宅中陈设各类名家画作及雕塑艺术品,凸显欧式贵族的风范,彰显男主角集团富少的艺术品位。片方搭配的欧辰的座驾亦是少见的名车超跑。片方透露,实际上影片中奢华的场景不止于此,因为书迷心中早已有自己对于人物的画像,所以在拍摄过程里从取景到道具都不能马虎。

影片在选角上也下足功夫,哪怕是打酱油的都是高颜值。这个公然标榜“看脸“的剧组,不仅在全台湾范围内甄选小鲜肉和小仙女,甚至动用不少混血外国模特。书中欧辰少爷拥有的欧洲贵族般高傲的下巴线条,不再是“少爷专属”,因为在片中到处看到行走的“巴黎时装周”、“倒三角”、“大长腿”个个货真价实。

梁咏琪担任电影的制片人,多少让书迷觉得有点意外。据了解,为满足书迷影迷对场景、服装设计、故事情节的要求,梁咏琪搭建的电影的制作班底基本上都是来自台湾,她希望借助台湾爱情偶像电影的制作经验,打造出复古华丽浪漫风。影片在中国台湾、日本、韩国三地进行取景,以最唯美的画风来开启《泡沫之夏》电影梦幻之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