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同唱《新野蛮女友》主题曲 张信哲撞上麻辣宋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1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同唱《新野蛮女友》主题曲 张信哲撞上麻辣宋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野蛮女友”宋茜当众冲张信哲“施暴”。

“新野蛮女友”宋茜当众冲张信哲“施暴”。

《我的新野蛮女友》预告片(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3月30日报道即将于4月22日上映的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昨日在北京举办主题曲发布会,张信哲全新演绎的《I Believe》首次曝光。张信哲不仅现场演唱展示“哲式”情歌,还大谈自己与《I Believe》15年后再重逢的情缘。当天,宋茜的麻辣版《I Believe》以及汪苏泷演唱的另一主题曲《I Believe 2》也揭开面纱,代表新一代向经典致敬。

活久见,15年后终相遇

张信哲透露,2001年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轰动亚洲之际,他就对影片主题曲《I Believe》一“听”倾心。“当年这首歌非常感动我,也很适合我唱。我那时候就很希望联络韩国方面翻唱这首歌,可惜没抢到。”15年后,张信哲终于在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中“梦想成真”,他笑称:“这就是活久见吧,没想到15年之后能有机会演唱这首歌。”

刚刚过完生日的张信哲直言,能够翻唱《I Believe》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我跟牵牛哥车太贤(注:《我的野蛮女友》男主角扮演者)的生日就差1天,都是白羊座,太有缘分了。能够认识原版的主人公,又可以参与演唱新版主题曲,这是太好的礼物。” 张信哲还说:“《我的野蛮女友》在我们年轻的时候是爱情的经典,希望通过我的演唱,能够把时隔15年的两部电影连接起来,让我们那个时代和现代的年轻人都能感受到爱情的魅力。”

女主角扮演者宋茜昨日也亮相发布会,秒变粉丝欢迎张信哲的加入:“我上学时期听的歌都是张信哲老师的歌,音乐能够留住人的记忆,现在再听张信哲老师的歌,仿佛回到了当年上学的时候。”宋茜还送上一部经典老式留声机给张信哲,希望留声机能够留住张信哲的经典美妙歌声。

不怕比,我有秘密武器

15年前的《I Believe》国语版由孙楠翻唱,被拿来对比怎么办?张信哲表示:“我跟楠哥的版本不一样,歌词不同,在音乐的编排上有新的设计,加入弦乐、和音部分。我相信《我的新野蛮女友》会是接下来15年的经典。”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即将迎来歌王的争夺,张信哲的表现备受期待。他透露,自己会在《我是歌手4》的舞台上演唱《I Believe》,“歌王赛之后会有一个歌手巅峰会,把所有参赛的歌手聚在一起PK。我跟牵牛哥约定,只要能突围成功,我就会在巅峰会演唱这首歌,它是我PK的秘密武器。”

最近忙于筹建公益音乐教室的张信哲表示,“我参加《我是歌手》的唯一目的就是帮助小朋友建立音乐教室。”至于公益音乐教室的进展,张信哲表示在《我是歌手4》的帮助下已经建立起基金会,第一笔款项200万元的基金可以帮助20所学校,“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目标是帮助100-200所。” (唐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