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蔡琴单身20年爆新恋情 爱上专属音乐总监詹凌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3:50: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蔡琴单身20年爆新恋情 爱上专属音乐总监詹凌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蔡琴的经纪人回应,“到了现在这年纪还可以听到这消息,感谢外界好意,以后要把男主角拍得帅一点。”

蔡琴

男方照片

东森新闻3月30日报道 蔡琴20年前因为电影《青梅竹马》和杨德昌导演相恋结婚,结果婚后第8年男方就爱上钢琴家彭铠立,让她心死离婚,没想到近日却传出单身许久的她终于有了新恋情,对象竟然是御用音乐总监詹凌驾,不但在日前发行的福音专辑中疑似收录了小两口的定情诗歌,还被拍到对方在深夜离开香闺。

据《壹周刊》报道,蔡琴15日在外用餐后与朋友一起回家,等到友人纷纷离去后,约在晚上12点多,没有在饭局上出现的詹凌驾刻意将羽绒外套的帽子戴上低调地走出她家,显见双方生活十分紧密。而在《哈利路亚》专辑中2人更联手创作《12月22》,歌词写道“人海茫茫,寻寻觅觅,不知千百回,蓦然回首,你在尽头”,似在诉说情路几经波折后与对方相遇的心情。

事实上,蔡琴前阵子也传出与詹凌驾已经在牧师的见证下低调完婚,但是知情人士不多,与她较为亲近的牧师也不愿透露相关细节,在去年3月,她还特别排出3个月档期举办福音演唱会,向来保守的她竟然在首场演出上牵起男方的手深情道谢,当时就传出好事将近。而詹凌驾除了是蔡琴的专属音乐总监,也是知名作曲人,甚至为了女方受洗,使得2人因为工作和信仰密切结合。

对此,蔡琴的经纪人回应,“到了现在这年纪还可以听到这消息,感谢外界好意,以后要把男主角拍得帅一点。”詹凌驾则是坦承近几年来频频被问到这段关系,但自己对蔡琴一直抱持着敬畏的态度,会在演出中牵手,也只是对方不吝啬给他的鼓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