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安室奈美惠献唱日剧《我的危险妻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3:23: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安室奈美惠献唱日剧《我的危险妻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歌手安室奈美惠将于5月18日发行的新曲《Mint》被选为富士台四月开播日剧《我的危险妻子》主题曲,搭配这部心理悬疑剧。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安室奈美惠将于5月18日发行的新曲《Mint》被选为富士台四月开播日剧《我的危险妻子》主题曲,搭配这部心理悬疑剧,安室奈美惠的严肃摇滚乐非常适宜。

日剧《我的危险妻子》中,伊藤英明饰演的主人公幸平企图和外遇对象谋杀妻子,却发现了木村佳乃饰演的妻子真理亚不为人知的恐怖一面。安室奈美惠演唱的《Mint》属于舞曲风,用手打拍子和吉他制作乐曲,歌词描写了女性不顾内心不安与后悔坚持对男性的爱情。

主演伊藤英明说:“曲子一开始吉他的音乐让人心里有些乱,歌词也正表现了危险女子真理亚的心情,非常适合这部日剧。”制作人丰福阳子也称赞安室奈美惠拥有能率直坦白女性本能部分的歌唱力,非常期待她为日剧带来更好的效果。

这是安室奈美惠继《FIRST CLASS》之后时隔一年半再为富士台日剧演唱主题曲,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够让日剧更有魅力。她在去年12月发行单曲《Red Carpet》,创下连续21年单曲进入ORICON销量榜周榜单TOP10的记录,这首新曲与日剧《我的危险妻子》应该也会很受欢迎,她的日本流行女王宝座今年恐怕也不会被人抢走。(布布)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