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大卫·奥伊罗将演《上帝粒子》 艾布拉姆斯监制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3:1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大卫·奥伊罗将演《上帝粒子》 艾布拉姆斯监制—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卫·奥伊罗和古古·姆巴塔-劳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29日报道(作者:Mia Galuppo)

大卫·奥伊罗和古古·姆巴塔-劳将出演新片《上帝粒子》(God Particle),该片由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作人。

这部高概念科幻电影讲述了一队宇航员的故事,一个可怕的发现迫使这些宇航员必须为生命而战,同时他们又质疑自己所面对的现实。

派拉蒙公司制作的《上帝粒子》由尤利乌斯·奥纳担任导演,JJ·艾布拉姆斯和布莱恩·伯克担任制作人。

曾经获得金球奖提名的大卫·奥伊罗,最著名的角色就是在艾娃·杜威内执导的《塞尔玛》(Selma)中扮演人权斗士马丁·路德·金,目前他正在拍摄纳许·艾德顿执导的新片《美国快递》(American Express),该片由查理兹·塞隆和阿曼达·塞弗里德主演。

在2014年的《灯光之外》(Beyond the Lights)中,古古·姆巴塔-劳扮演一位过度劳累的流行歌手,她也出演了威尔·史密斯主演的《脑震荡》(Concussion),她还曾出演过迪士尼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

(翻译:嘟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