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杨钰莹穿高跟鞋 与50岁田震跳皮筋传小田重病退隐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3:00:13

  近日,田震微博上发布一组图片,图片中45岁的杨钰莹与50岁田震跳皮筋,杨钰莹还是穿着高跟鞋,田震跳皮筋有网友就疑惑了,前段时间田震宣布自己重病要退出娱乐圈,如今又怎么参加节目呢?难道之前传闻是假的吗?

2345截图20160330130528.jpg

田震

  据了解,田震得的病名字叫做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是一种血液病,但是并非外界传言的绝症。有专业医学人员分析,按照发病的时间来初步判断,田震患的是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这种病发病年龄一般为20-50岁,女性为男性的3-4倍。患者可能有持续性出血或反复发作,有的表现为局部的出血倾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