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都别惦记了,人家盖尔·加朵早已成家生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3:0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都别惦记了,人家盖尔·加朵早已成家生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后,奔着两个男主角去的影迷却把焦点落到了“神奇女侠”身上。

《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后,奔着两个男主角去的影迷却把焦点落到了“神奇女侠”身上。

新京报即时新闻3月30日报道正在国内上映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有着两位人气鼎盛的超级英雄,但引发最多话题讨论的却是“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她是正义联盟的七大巨头和创始人之一,更是美漫女性英雄毫无疑问的NO.1,而饰演她的女星,正是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走红的盖尔·加朵。

曾有媒体这样评价盖尔·加朵:“她相貌可人,既有娜塔莉·波特曼、凯拉·奈特莉式的清丽,又有敏卡·凯利、泰勒·斯威夫特式的甜美,还有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式的娇媚;而她的身材更是没得说,没有一丝赘肉,而且更符合东方的审美,纤细苗条。”这位1985年出生的金牛座以色列美女绝对可以算是人生大赢家了,不仅凭借这一系列电影成为超级巨星指日可待,就连生活中她也是个婚姻美满、努力积极、热爱运动的正能量女神。看完下面这些,叫人怎能不爱她呢?

她是时尚辣妈 她是幸福人妻

说到这里可能要让很多男粉丝哭泣了,是的,我们的性感女神在生活中早已是位幸福人妻和时尚辣妈。早在确定接拍《速度与激情4》即将走红的2008年,盖尔·加朵就选择了嫁给以色列企业家老公亚隆·凡萨诺,从此过上了一边演戏一边相夫教子的“人妻”生活。

作为一位低调的金牛座姑娘,虽说身处灯红酒绿的好莱坞,但你竟然找不到一篇关于她的花边新闻,她完全就是个“老老实实演戏、规规矩矩做人”的模范标兵。每次接受采访时只要一谈到自己欣赏的男性,就会毫不犹豫地说最爱的类型就是自己的丈夫,一方面承认自己的独立、刚强,但一聊到丈夫又马上变成温柔的小女人。

如今盖尔·加朵主要生活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为了拍戏她经常要在美国和以色列中间跑来跑去,因为两地奔波总住酒店,她干脆和老公一起开了家豪华酒店,后来又以2600万美元的价格卖了出去,还从中赚了不少钱。2011年11月初,盖尔·加朵生下可爱的女儿Alma,之后她迅速恢复了纤细的完美身材,事业上也并没有想闲下来的意思,光是今年她就有四部电影即将上映,包括《蝙蝠侠大战超人》,她首次尝试的喜剧电影《攀比邻居》,与凯文·科斯特纳和瑞安·雷诺兹合作的《超脑48小时》,还有一部群星汇聚的《999》,搭档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绝命毒师》“小粉”亚伦·保尔以及《行尸走肉》里的“弩哥”诺曼·瑞杜斯。

以色列小姐

两年的参军经历,让“速激”导演对她青睐有加

盖尔·加朵出生在以色列罗什艾因,从小在一个犹太特色的以色列家庭长大,她母亲是一位教师,父亲是一位工程师,她形容自己的血统中有“四分之一的波兰人,四分之一的奥地利人,四分之一的德国人和四分之一的捷克人”。在成为演员之前,她先是以模特身份出道,拍的大都是以色列本土服装品牌之类的广告,虽然算不上国际名模,但据说一年也能挣好几百万元人民币。

2004年,19岁的盖尔·加朵参加了该年度“以色列小姐”的评选并拿下冠军称号,随后前往厄瓜多尔参加环球小姐的选拔,但是成绩并不理想,于是回到以色列继续当模特,还成为了以色列最负盛名的服装品牌首席模特。在参加选美比赛之后,盖尔·加朵进入以色列国防部队服役两年,这是所有以色列人的义务。在军队中,她是一名健身教练,两年时间里她不仅学会了很多格斗的技巧和武器的使用,听上去就像在电影里一样酷,盖尔·加朵还说,部队给她最大的收获不是自己学到的一招半式,而是在部队中体验到的集体的力量。“你不再只关乎自己,在这里我学会了集体、责任和服从,这些都让我在今后的生活中获益良多。”

离开部队后,盖尔·加朵进入大学学习法律。2008年,一位《007:大破量子危机》的选角负责人相中了她,推荐她前往好莱坞参加“邦女郎”的试镜。于是,有着演员梦想的她决定漂洋过海闯荡好莱坞。尽管最后败给了自己的同行乌克兰超模欧嘉·柯瑞兰寇,但幸运的是,她试镜时的表演和曾在部队服役的经验,却吸引了另一位华裔导演林诣彬的注意,最终她从六个女孩中脱颖而出,加入了另一个超级系列《速度与激情》。

机车辣妹

打戏都是她向导演要来的,特技也都亲自上阵

风靡全球的《速度与激情》系列之所以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最大的原因便是影片中浓浓的荷尔蒙。跑车、帅哥、肌肉男、辣妹、跑酷、格斗和狂飙都是令无数人心驰神往的磁铁,而其中最令人难忘的角色之一就是盖尔·加朵饰演的机车辣妹Gisele。

这个贡献了至少三成票房的角色在第四部出场,她美丽性感、帅气妩媚,骑着摩托车惊艳亮相的样子令人难忘,坐在Han的大腿上一边开车一边热吻的场面更是火爆极了!最难得的是,盖尔·加朵在这一系列中不仅是颜值担当,还有很多动作戏——要知道,有过部队服役经验的她对枪炮之类的很在行,片中诸如扒在车门外、飙车等特技动作都是她自己完成的。盖尔·加朵透露其实这些动作戏都是她要来的:在拍戏时都是男孩子们在聊自己做了哪些超酷的动作和特技,她羡慕极了,于是直接找到导演,“如果你想让我出演下一部的话,一定要给我加一些酷的东西。”

2011年盖尔·加朵回归《速激5》,继续出演这个高人气角色;到了《速激6》她的戏份更重,和老大多米尼克结成团队,干出了一票惊天大案,与男友Han并肩作战,默契度100%,还有丝毫不逊于汉子的高难度动作戏。不过,这位性感又彪悍、会开枪会打架的女神在最后一刻为救爱人而掉下飞机。痛失女神不仅她片中的男友Han感到伤心,很多影迷们更是怒了:敢把女神写死,我们罢看!最近听说《速度与激情8》要开拍了,一大票粉丝更是写信给制片方要求编剧把盖尔·加朵给写回来!

对于自己的角色,盖尔·加朵是这样说的,“我希望有更多的女性电影工作者,来创造一些女强人的角色,我不想饰演好莱坞电影里那些常见的女性,她们总是寂寞空虚等待着男人来拯救,这就是我为什么为《速度与激情》而感到自豪,Gisele就像是一个赋予权力的女人!”是的,就这么生猛炫酷,正如她在《速度与激情》中最经典的台词:Don\'t send a man to do woman\'s job!(世界上很多事儿只有女人才能搞定!)

神奇女侠

模特身材被漫迷嫌弃,她为此增重了17磅肌肉

如果说《速度与激情》让大家记住了盖尔·加朵,那么正在热映的这部《蝙蝠侠大战超人》无疑将成为她演员生涯中最具分量的代表作。1941年,在全部都是男性角色的DC漫画英雄阵容中,“神奇女侠”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垄断局面,她是正义联盟七大巨头和创始人之一,可以说是无数好莱坞女星梦想中的完美角色。

据说最初参加电影试镜时,盖尔·加朵根本不知道自己试镜的是什么角色,她还一直以为自己会出演猫女,谁知“神奇女侠”降临到了她的头上。接到剧组的电话通知时:“你知道你试镜的是‘神奇女侠’对吧?”她起初还大脑一片空白,反应过来后立刻用自己最冷静的声音回答说:“当然啦,我当然知道啦!”

不过盖尔·加朵确认出演“神奇女侠”的消息传出后,漫迷们并不买账,嫌弃她的模特身材过于瘦削、上围不够丰满,——毕竟《速度与激情5》(影评)中的一袭比基尼已经向全世界昭告了妹子的胸围,其尺寸足以让大胸硬汉范·迪塞尔躲起来偷笑。为了让身体更接近角色,盖尔·加朵接受了功夫、拳击、剑术、柔术,还有卡波卫勒舞的特训,增长了足足17磅的肌肉。她在ins上晒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并留言称:“我没有大胸,但还好我有两条长腿!而且严格来说,女超人是亚马孙人,根据历史亚马孙女人只有一个胸部,所以你们要我完全还原,还真的是挺棘手的!”

除了正在上映的这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外,盖尔·加朵一口气签约了之后三部电影的片约,分别是《正义联盟》(上、下),以及由她来担任主角的《神奇女侠》。这可是十年来第一部由女性担任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就连我们的“寡妇姐”斯嘉丽·约翰逊都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蝙蝠侠大战超人》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看见了神奇女侠可以多么独立。她不依靠男人,不当任何人的花瓶,她在这部电影中出现也不是因为爱情元素。”在接受采访时,盖尔·加朵如是说。

【“神奇”的盖尔·加朵】

1 盖尔·加朵在希伯来语里意为“海滩上的波浪”,她说人们觉得水是生命的象征,所以她家人的名字都与水有关。她本人也像水一样充满了活力和热情。

2 她是个摩托车爱好者,拥有一辆2006年黑色杜卡迪Monster-S2R。这个品牌的摩托车是全世界性能最好,加速度最强劲的摩托车之一。

3 她说自己当年在环球小姐的选美比赛时不仅迟到,而且还没提前做准备。

4 2007年,她应著名男性杂志《Maxim》之邀,拍摄了名为“以色列军中的女人”的封面大片(上图),专题内容为曾参过军的以色列模特,这张照片还登上了纽约邮报的头版。

5 她会长期随身携带笔记本,在上面记录一些想法和疑问,她还很喜欢用宝丽来相机记录生活。

6 她说自己从小就是假小子,现在除非工作需要,绝不会穿高跟鞋。

7 她此前差点出演第一部《超人:钢铁之躯》中的反派“菲欧拉”一角,因为当时已怀孕,才不得不放弃这个角色。也幸好如此,才成就了之后《蝙蝠侠大战超人》中的“神奇女侠”。

8 2012年4月,在由犹太媒体网站Shalom Life评选出的“50位全球最有天赋、最聪颖、最有趣及最高雅的犹太女性”中,盖尔·加朵位列第5名。

9 在成为演员之前,她跳过12年的舞蹈,她热衷于篮球、排球、攀岩等多项运动。她是好莱坞目前为止能完成自己特技戏份的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之一。

10 之前某奢侈品牌找她代言香水,在广告中她展现了自己的技能满点,一会儿身穿华丽服装跳华尔兹,一会儿帅气利落地击剑,甚至还有全裸弹奏钢琴的唯美画面,简直美到无法形容!

撰文/孟天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