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柳岩:人生要尊重内心选择 喜欢虐另一半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55: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柳岩:人生要尊重内心选择 喜欢虐另一半—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柳岩剧照

柳岩剧照

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由柳岩[微博]、毛林林[微博]、周一围、任东霖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正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热播。剧中,柳岩首挑大梁饰演性格复杂的女主角“赵欣梅”,从17岁花季少女演绎到花甲重病的母亲,跨度之大,十分考验演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柳岩透露自己有“干眼症”,每次演哭戏都很困难。

“哭到整个妆全花了”

在《两个女人的战争》最新剧情中,赵欣梅痛失爱子,柳岩多层次地展现了一个母亲的心碎,那场哭戏把一个母亲的爱和脆弱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少观众看得落泪心疼:“赵欣梅不管怎么样,至少是一个真正的母亲。”

据悉,《两个女人的战争》中柳岩的哭戏颇多,可以说是其表演生涯落泪最多的一次。有的时候,每天都要哭上几场,几天下来,眼睛肿得好像核桃一样,需要冰敷,才能继续拍摄,柳岩坦言,拍哭戏的确不容易:“女人的战争其实就是‘眼泪的战争’,哭戏多到我要让化妆师多准备几份假睫毛,有时候会哭到粘不上,而且哭到整个妆全化了。”柳岩还自曝自己有干眼症:“我有干眼症,因为以前化妆发炎过,没有及时处理,里面的泪腺都粘连了,所以我生活中很难哭。每次我哭之前都要润一下眼睛,因为我要滴两滴眼药水,眼睛润湿了,我才哭得出来。”

爱情中“喜欢虐另一半”

柳岩饰演的赵欣梅在剧中为爱拼尽所有,柳岩面对媒体也很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坦言自己在爱情中“喜欢虐另一半”:“我永远不会主动追男生——这是我的表现方式,可是我会想办法让你注意到我,然后自己陷入到爱里面,其实人家不见得知道,但是如果对方是刚好爱你的,这就是一个很高的恋爱技巧;可是如果对方根本就不懂,也不接受你的爱,那你就是极蠢的女人了。我跟恋人的相处方式不是那种撒娇的,我觉得我会虐对方,明明可以顺着讲好听的话,我偏偏会讲得比较刺耳,但是我总觉得,如果对方懂你,就是这个人愿意被虐,也知道我虐他是一种爱的表达,那我们俩就是绝配。”

但柳岩和赵欣梅追求爱情的态度却截然不同,柳岩觉得在现实生活中,她干不出像赵欣梅那样跟闺蜜抢男人的事情,但若是跟好友同时爱上一个男人,她也不会傻傻拱手相让:“我觉得要勇于表达,不能说我们关系再好,你喜欢他我就放弃,我觉得这也有点傻吧,因为决定权不在我们闺蜜之间,而应该是相互的。我觉得不要逃避,如果真的是喜欢一个人,其实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喜欢的这个人只要他的条件是单身的前提下,我是必须要让他知道的,然后由他来选择,而不是我们姐妹之间决定。”

谈到现在的生活,柳岩觉得不要固化思维地按着长辈的想法去按部就班地生活,很多事情还是要尊重内心的选择:“我向往我的闺蜜她们(结婚生子)的生活,她们也会羡慕我的生活。(婚姻)就是围城嘛,有得有失,现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你就会有不同的选择,所谓的成熟的做法其实就是你尊重自己的内心选择,你适不适合结婚、你想不想结婚、你找到那个人了吗、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你干嘛要逼自己做这种所谓成熟的决定,那样也很傻。我觉得人就是不要太傻吧,因为那样活得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