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瑶花样“自黑”成表情帝 逗比属性完全暴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5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瑶花样“自黑”成表情帝 逗比属性完全暴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娱乐圈中貌美如花的女星们争奇斗艳很常见,但是善于“自黑”的并不多。近日,演员张瑶在微博中发布了一组恶搞自己的图片,令不少网友差点“喷饭”,并纷纷留言“你的偶像包袱掉了!”而张瑶的影迷们则表示知道张瑶在演技方面是实力派,没想到这样一位女神自黑时也同样“用力”。

在这图照片中,张瑶一会cosplay成包租婆,一会做傲娇小公举表情,翻白眼也是翻到极致……连她自己都说“迟早把自己玩儿坏了”。表情丰富是演员们的必修课,但让女演员“扮丑”却是很难的事情,看到张瑶这样放得开,也不得不大赞她的真性情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