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晓发小曝兄弟日常:他很重感情 成名后仍联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3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晓发小曝兄弟日常:他很重感情 成名后仍联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最近,陈晓关于兄弟情的感悟引起大量网友对于兄弟情的热烈讨论,陈晓式仗义也频频获得称赞。陈晓的发小王曦元也于近日接受采访,称陈晓成名后仍与兄弟们经常联系,还会为兄弟们煲汤,兄弟情一点也没有变淡。

陈晓成名后与兄弟常联系为兄弟煲汤被赞懂生活

近日,陈晓的发小王曦元接受某报采访,并爆料陈晓成名后仍然与兄弟们经常联系聚会,兄弟情感深厚。王曦元在采访中提到:“他是个挺重感情的人,十几年的兄弟,特别在乎,我们有个铁三角,关系特别好,陈晓没事就问我们,有没有空过来看看我,一般就是去北京或者去片场。看看他拍戏,晚上在屋里聊聊。他比较喜欢做汤,有次到北京去他家住,我在玩游戏,就问他吃什么要不要叫外卖,结果他端出来一锅鸡汤,味道真不错,除了拍戏他还是蛮懂生活的。”

陈晓“兄弟情”文章成话题 粉丝羡慕陈晓兄弟

其实陈晓重感情这件事情在圈内早就被讨论,曾有某著名博主发微博爆料:“陈晓是重情义型选手,成名后不但没跟兄弟疏远,反而关系越来越亲密,这很难得。”上周一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文章就让网友称赞他为一个有情有义的boy,文中多次出现“陈晓式语句”,独具陈晓特色,如“理智是谁,是长什么样?”“后来的后来的然后的接着,我继续选择不甩他。”等。该文章一经发布,便引来网友对兄弟情的热烈讨论,并有网友称陈晓为“娱乐圈另类哲学家。”接着又有名为“有人说陈晓的文章看不懂,然而我却看哭了”的文章在网络上大热。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首映中,陈晓描述兄弟之间的感情时,提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兄弟遇到困难的时候,陪伴就是最好的照顾。”引得大家纷纷称赞陈晓是个重情boy,甚至有网友大呼:“好想和陈晓做兄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