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海清也想练出马甲线: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21: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海清也想练出马甲线: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海清演的这位女强人,“在事业上的洞察力,对家庭的执着,都很强大,特别清晰内心方向,她不怕困难,困难来了也不躲着,就是去解决,这一点,还真有点像切格瓦拉。”

海清

腾讯娱乐讯 某种程度上,六六造就了海清。凭借六六的家庭婚姻剧,海清为观众耳熟能详。但海清和六六也知道,局限于家庭的家长里短,那会是一条窄路。等待播出的《女不强大天地不容》就是这样。

海清演的这位女强人,“在事业上的洞察力,对家庭的执着,都很强大,特别清晰内心方向,她不怕困难,困难来了也不躲着,就是去解决,这一点,还真有点像切格瓦拉。”

“你知道有个编剧,又当制片人,天天在剧组看着你,怎么能没压力?”海清演的是台词量巨大的行业剧,还涉及体制改革,所有的术语都需要一字不差,“所以,就算身为老演员,我也得平均白天工作14到15个小时,晚上回来做两个小时的功课。”

即使如此,海清也会在所有的压力时期找乐子。网上流行练马甲线,海清也爱上了健身。“我就是想要练出来一点肌肉,让自己更健康。”她已经练到了一天进一次健身房的频率,听起来,还真是个摩羯座。

“但我也有不摩羯座的一面啊。比如我这两天刚把屋子收拾了,全部按照我理想中的排列方法来。”收拾屋子,还是源自于儿子“蛋妞儿”看不下去,对海清说,妈妈,你这里太乱了,我找不到东西了!

生活中,伴随着儿子的长大,海清也在渐渐变化。她发现,儿子已经开始和自己互补“规矩”了,比如她以前教育儿子,对别人要有礼貌,最近,她让儿子拿个什么东西,儿子会说,妈妈,你说,给我,这是不礼貌的。海清回答,那妈妈闭嘴。儿子又补充,闭嘴这句话也不礼貌,妈妈你应该说,请别说话了。

既然做演员,压力这么大,那就往生活里加点幽默、加点调剂、加点平安喜乐、加点“规矩”和“反规矩”吧!

“我挺想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因为我现在的内心,是一个标准的,二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