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拼颜值!吴亦凡换奶奶灰发色 与表哥任性比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00:32

  原标题:【明星爆料】拼颜值!吴亦凡换奶奶灰发色 与表哥任性比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亦凡与表哥酷帅合影

吴亦凡与表哥酷帅合影

吴亦凡与表哥酷帅合影

吴亦凡与表哥酷帅合影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 3月29日晚,吴亦凡在微博晒出一组和表哥的酷帅合影,并留言道:“我和大表哥的新发型(色),觉得我帅请评论,觉得大表哥帅请转发,都帅的话...就点赞吧!”

照片中,吴亦凡染了最近流行的“奶奶灰”发色,换了“检验真帅哥标准”的圆寸发型,身穿牛仔衣,做出可爱和酷帅的表情。吴亦凡的表哥则全程耍酷,气场不输吴亦凡。

粉丝纷纷留言道,“当然还是我们凡凡帅,我也贡献评论”、“表哥的表情好酷哦,你们全家人的气场都好强”,也有网友吐槽道:“吴亦凡的表哥和他颜值差距好大,是真的表哥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