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连着2小时看老公!宋仲基将登KBS新闻节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1:5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连着2小时看老公!宋仲基将登KBS新闻节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国演员宋仲基今天(30日)将接受KBS1TV电视台主要新闻节目《News9》采访,成为首位作客该节目的艺人。

宋仲基

宋仲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仲基今天(30日)将接受KBS1TV电视台主要新闻节目《News9》采访,成为首位作客该节目的艺人。

此次采访的主题将围绕成功在亚洲范围内牵起韩流飓风的电视台《太阳的后裔》进行。宋仲基将于今天下午到访《News9》摄影棚,网友们到下午4点为止可以在KBS的官方平台上留言向宋仲基提问,而整个采访的过程则将通过今晚9点的《News9》播出。

另外,《太阳的后裔》在上周播出的第10集以31.6%的收视率刷新了自身记录,第11集将于韩国时间今晚10点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