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锤哥”“劳模姐”首次来华 《猎神》4·22上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1:5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锤哥”“劳模姐”首次来华 《猎神》4·22上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查理兹·塞隆、杰西卡·查斯坦、艾米莉·布朗特四位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的动作大片《猎神:冬日之战》已确定于4月2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将以2D、3D及中国巨幕制式与观众见面。近期片方透露,备受瞩目的“猎神”扮演者“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以及在片中与他有许多对手戏的“女勇士”萨拉的扮演者杰西卡·查斯坦,将于四月初来华宣传。这次为《猎神》宣传来华也是两位好莱坞巨星首次来到中国,引发众多影迷的期待。

猎神、勇士组“强强式CP” 锤哥用斧撩妹

在此前电影曝光的预告片中,一段水中激烈的吻戏表明了猎神与女勇士非同一般的关系,与童话故事中王子公主的奇遇截然相反,由猎神和女勇士组成的“男强女强式CP”令人眼前一亮。“猎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弃捶弄斧,气场却丝毫不输“雷神”,其霸道炫酷的动作似乎成为了影片中独特的“撩妹”利器,不仅赢得了女勇士萨拉的芳心,也让不少影迷为之倾倒,有网友留言称“检验男神的新标准就是拿斧头”。

然而,女勇士萨拉并不属于“软萌妹”的类型,甚至在打斗时,萨拉一句“I never miss(我从不失误)”就以压倒之势抢走猎神的风头。据悉,由于影片的动作戏十分密集,杰西卡·查斯坦为了演好“女勇士”的角色集中训练了七周体能。曾在《星际穿越》、《火星救援》都有不凡表现的杰西卡,此次与“猎神”在打打杀杀的动作场面中上演“恩爱杀”,两人强强联合散发的“CP感”受到粉丝追捧,即将到来的访华之旅势必为影迷上演另一番精彩。

女王姐妹相爱相杀 华丽造型诠释“史诗级时尚”

除影片中不同寻常的“爱情戏”看点之外,由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明日边缘》主演艾米莉·布朗特分别饰演的邪恶女王和冰雪女王也组成了另一对“强强阵容”,冰雪女王的力量能将人类变成冰柱,而邪恶女王则更为强大,顷刻间可令整支军队覆灭。一场正邪大战将一触即发,无论这对史上最强姐妹怎样上演相爱相杀,对观众而言,无疑是一次视效饕餮盛宴。导演赛德瑞克·尼可拉斯·托杨曾凭借《白雪公主与猎人》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提名,此次赛德瑞克启用了著名导演诺兰的御用视效团队DNEG,确保能极为华丽得呈现出姐妹强大的力量。

另一方面,电影《猎神:冬日之战》的预告片曝光后便在网络上掀起热议,最大的声音来自对姐妹二人服饰造型的惊叹,冰雪女王身披银甲,如钻石般耀眼,冰雪面具下的脸显出“禁欲系”的高贵;邪恶女王则头戴金冠,在金与黑相称的王袍笼罩下璀璨夺目,“黑暗系”的气场牢牢拴住观众的眼球。姐妹二人站到一起,被网友赞为“时尚界的鼻祖”,而这“史诗级时尚”的造型设计是出自曾三度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柯琳·阿特伍德之手,“根据角色的特性而设计造型”是柯琳·阿特伍德的一贯作风,为了让萨拉在猎人组织中十分抢眼,柯琳加入了一些特别的小道具,比如在脚上的匕首等,所有细节方面都在设计师的考量之中。

《猎神:冬日之战》由环球影业出品,在4月22日上映之前,“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与“劳模姐” 杰西卡·查斯坦,近距离与广大中国影迷朋友们问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