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超能敢死队》曝光新剧照 华丽摇滚震撼来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1:29:32

  原标题:【明星爆料】《超能敢死队》曝光新剧照 华丽摇滚震撼来袭—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超能敢死队》剧照。

《超能敢死队》剧照。

《超能敢死队》中文预告片首发(来源:网易视频)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3月30日报道《超能敢死队》即将在明年的暑期档登陆大银幕,日前该片曝光一张新的剧照。在剧照上,四位敢死队的成员在摇滚的舞台上并排而立。一起打开了自己手中的捉鬼装备。装备爆发出来的离子束非常华丽,成为了摇滚舞台上的风景线。不过,尚不清楚她们出现在摇滚之中,是为了增添舞台氛围,还是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捉鬼。从她们脸上的表情来看,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自从重启《捉鬼敢死队》的计划上马以来,就充满了变数,曾拍《捉鬼敢死队》和《捉鬼敢死队2》的原导演伊万·雷特曼,表示不愿再执导第三部。此后,制片方更换了影片的编剧,并且开始重写剧本。原版的《捉鬼敢死队》由比尔·默瑞、埃涅·赫德森和丹·艾克罗伊德主演,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Ghostbusters”,为市民们提供捉鬼的服务的故事。影片于1984年上映,当年上映后十分受欢迎,收获了全球2.38亿美元的票房。并获第5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原创歌曲三项提名。曾在美国电影学会所选出的“AFI百年百大喜剧电影”榜单中名列第28名,续集《捉鬼敢死队2》则在1989年推出。

按照计划,保罗·费格的女性版《捉鬼敢死队》暨《超能敢死队》由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麦克金农、莱斯莉·琼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主演。将于2016年7月15日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