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创始人》曝新剧照 迈克尔·基顿打造麦当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1:28: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创始人》曝新剧照 迈克尔·基顿打造麦当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创始人》曝光新剧照。

《创始人》曝光新剧照。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3月30日报道聚焦麦当劳发家史的《创始人》近日曝光了最新剧照,迈克尔·基顿出演的雷·克洛克西装革履亮相,喜上眉梢的他似乎是出席麦当劳新店的开业仪式,站在人群之中做欢呼状,周围的人们纷纷鼓掌庆祝。

《创始人》纪录麦当劳成为全球最大的快餐帝国的过程,这部影片并非励志型传记,主人公雷·克洛克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位商人,他在麦当劳兄弟创办的小餐厅中看到了无限的商机,遂产生了自己经营麦当劳的念头。1961年,克洛克从麦当劳兄弟手中以270万美金的价格买下麦当劳,将其逐步打造成了闻名全世界的品牌餐饮公司。

这部影片的风格应会相当黑暗,毕竟麦当劳并不是来源于克洛克本人的灵感,他攫取了别人的想法成为企业家,但其打造的麦当劳却风靡全美,令人十分唏嘘。

迈克尔·基顿此前在《鸟人》中的表现无可指摘,他与艾玛·斯通的对戏也十分顺畅。随后其出演的《聚焦》拿下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这位实力派老戏骨是否会将《创始人》也送入颁奖季?

《创始人》由约翰·李·汉考克执导,劳拉·邓恩、帕特里克·威尔森、琳达·卡德里尼等明星也已加盟该片,影片将于今年8月在美国在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