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借周杰伦上位?于文文发微博炮轰小师妹矫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0:21: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借周杰伦上位?于文文发微博炮轰小师妹矫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于文文

于文文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 昨日,于文文发微博:“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但请别再叫我“周杰伦的小师妹”了,我就是于文文!周董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这个我承认!而且小师妹什么的多矫情啊!”疑似不满被称为周杰伦“小师妹”,而其微博炮轰“小师妹矫情”的内容更是被网友扒出是回应“(小师妹)都不需要说太多音乐作品,光凭‘周杰伦’三个字以及其美貌和身材,于文文的未来都不可限量啊!”

如此“手撕小师妹”的耿直之举让于文文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也有部分网友指责其用“矫情”二字显得略微不妥。众所周知,圈内有很多知名的“小师妹”,像女星金莎是以林俊杰师妹的身份出道,而丁当则是五月天的小师妹,还有歌手温岚也曾是周杰伦的小师妹,于文文“手撕小师妹”之举却无形中让圈内众多小师妹躺枪,网友留言道:小师妹“扫射机”,如此耿直……哎呦,不错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