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林嘉欣重提曾被指是小三一事 称无须解释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0:11: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嘉欣重提曾被指是小三一事 称无须解释—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嘉欣说:“我最清楚发生什么事,只是觉得家人、疼爱我的人知道来龙去脉就好。无刻意同所有人交代。”

林嘉欣

林嘉欣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出席电台节目时,被问到在走红时选择去结婚生子,更被误会是破坏丈夫与前妻的第三者,也不立即站出来澄清,林嘉欣说:“我最清楚发生什么事,只是觉得家人、疼爱我的人知道来龙去脉就好。我只想放松心情安胎,所以无刻意同所有人交代,我亦明白其他人会胡乱猜测,说很难听的话。我之所以感到不快,是因为骚扰到很多朋友同家人。”

至于谈到如何认识广告导演丈夫袁剑伟,林嘉欣表示最初是拍广告认识,但之后有八、九年没有联络,后来在詹瑞文教室内重遇:“直至他到伦敦读电影,我又在伦敦拍旅游特辑,托他帮我买剧场门票,我们才相遇,但那时他已恢复单身。到他回香港后,我们才算是再次联络。我欣赏他很多东西,最重要他很有理想、很有幽默感。”嘉欣亦不介意对方曾有一段婚姻:“喜欢就是喜欢,每个人都有过去。”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