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奥斯卡最佳女配获奖者帕蒂-杜克病逝 享年69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9:31:34

  原标题:【明星爆料】奥斯卡最佳女配获奖者帕蒂-杜克病逝 享年69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帕蒂-杜克(资料图)

帕蒂-杜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帕蒂-杜克(Patty Duke)星期二凌晨因内脏破裂导致败血症离世,终年69岁。

她由童星出身,并以16岁之龄凭《苦海奇人》(The Miracle Worker)夺得1963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的家人发声明表示帕蒂-杜克离世时非常安详,又会永远怀念她一生的工作之中所带出的爱和恻隐之心。

而她的影星儿子肖恩-奥斯汀(Sean Astin)就指母亲终于可以由疾病中解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