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老白"主演犯罪片首曝剧照 第一次演毒枭的对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9:29:29

  原标题:【明星爆料】"老白"主演犯罪片首曝剧照 第一次演毒枭的对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布莱恩·科兰斯顿和约翰·雷吉扎莫在片中扮相。

布莱恩·科兰斯顿和约翰·雷吉扎莫在片中扮相。

Mtime时光网3月30日报道"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继美剧《绝命毒师》后,在犯罪新片《潜伏者》再次和毒品发生关系,不过这次他不再制毒,而是扮演毒枭的对手——卧底特工,专门针对毒枭洗钱犯罪行为。近日影片发布首张剧照,他和约翰·雷吉扎莫扮演的角色同时亮相。

《潜伏者》由《林肯律师》导演布拉德·福尔曼执导,根据前联邦探员罗伯·梅若同名《 The Infiltrator(潜伏者)》改编,今年7月15日北美上映。

全程参与卧底特工的作者罗伯·梅若在书中披露侦破美国史上最严重的一宗洗钱案内幕,他暗中调查麦德林贩毒集团洗钱案,并与涉及参与洗钱的银行家和商业人士密切来往,这些人至今在世界各地仍拥有极高的权势。该片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梅纳》以及去年曾获好评的Netflix美剧《毒枭》故事上可能有交叉。

在卧底过程中,罗伯·梅若乔装是位有钱商人,设法与这些银行家们搭上线,陪同举行私人派对、分享自己的豪华别墅、驾驶劳斯莱斯敞篷车和乘坐私人飞机到世界各地享受奢华生活。通过调查发现,这些人不但参与洗黑钱,还勾结银行家、商人建立起了一个数十亿美元规模的毒品走私帝国。 最后,梅若搜集的证据令40多人锒铛入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