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任泉以投资人身份亮相 三年拍四部国产动画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9:1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任泉以投资人身份亮相 三年拍四部国产动画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任泉以投资人身份亮相

任泉

前日,历时5年精心打造的国产原创动画片《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电影将于7月22日暑期档上映。而刚宣布息影不久的任泉,也以投资人的身份出席。现场被问及何时准备带自己的孩子去看动画片,任泉笑说:“我们三年要拍四部动画电影,还有三年,不着急。”

《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讲述了个性十足的小刺猬因意外失去记忆后,经历重重冒险,在灰鸽家族中追寻真实自我的故事。导演黄健明表示,这部电影借鉴了皮克斯动画模式,希望能打造一部与国际接轨的国产动画片。身为投资人的任泉透露,原本Star VC并没有投资电影的计划,但《刺猬小子》团队的技术和用心打动了他,才决定与之合作。发布会当天Star VC合伙人章子怡、李冰冰、黄渤也都发来了祝福。

《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被认为是中国版的“疯狂动物城”。据悉,这部影片之后,续集《刺猬小子2》、关注自闭症儿童主题的《再见怪兽》、西游题材的《八戒八戒》以及打造都市超级英雄的《夜泉镇》等四部动画电影也将陆续面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