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宣布“退隐”后 任泉来了动画界推出动画电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8:45: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宣布“退隐”后 任泉来了动画界推出动画电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合影

《刺猬小子》发布会合影。

京华时报3月30日报道(记者聂宽冕)昨天下午,动画电影《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下称《刺猬小子》)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除了制片人杜扬、监制丁晟以及导演黄健明等主创出席之外,前不久宣布退出娱乐圈的任泉也以投资人的身份亮相发布会,宣布其与黄晓明、李冰冰等明星共同管理的风险投资机构StarVC正式投资制片方每日视界影视动画股份有限公司。

《刺猬小子》由导演黄健明历时5年打造,将于7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黄健明透露,光剧本打磨就花了3年多,借鉴了皮克斯剧作的很多手法和视觉表现方式,展现一个有民族情怀的中国故事。曾执导《警察故事2013》《解救吾先生》等警匪片的导演丁晟首次跨界担任监制,他表示该片“是能够感动观众的温情故事,也有小人物情怀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任泉作为StarVC的代表,宣布公司将入股《刺猬小子》片方每日视界,进军动画界。他透露,StarVC原本决定不投资影视文化类公司,但他看完《刺猬小子》后非常振奋激动,决定破例。虽然文化领域近年来非常火热,但动画电影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中国原创的优质动画IP非常难得,“希望这次投资能引领资本市场对动画领域的关注”。

当天,StarVC另外几位明星老板黄晓明、李冰冰、黄渤通过视频发来祝福。任泉透露,生女后的章子怡对动画和母婴领域的投资也颇为关注,很期待《刺猬小子》。

据介绍,StarVC与每日视界未来3年内还将推出4部动画电影,分别是《刺猬小子》的续集《刺猬小子2》、关注自闭症儿童主题的《再见怪兽》、西游题材的《八戒八戒》以及打造类似漫威世界都市英雄的《夜泉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