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黄晓明:造人?那首先我得有时间见Baby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8:39: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晓明:造人?那首先我得有时间见Baby—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3月29日晚,由黄晓明参与出品,翻拍自TVB经典的年代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黄晓明再现“炫妻狂魔”本色,他不但夸赞Baby在双商上领导自己,更直言“当Baby的老公最开心”,不过谈到“造人”话题,黄晓明却大呼:“首先我得有时间见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