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长腿欧巴李敏镐晒自拍 微张嘴唇帅气十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2:18:32

  原标题:【明星爆料】长腿欧巴李敏镐晒自拍 微张嘴唇帅气十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3月29日晚,长腿欧巴李敏镐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并和网友打招呼互动。照片中,李敏镐身穿深蓝色上衣,眼睛直视镜头,嘴巴微张十分诱人。

李敏镐晒自拍。

腾讯娱乐讯 3月29日晚,长腿欧巴李敏镐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并和网友打招呼互动:“good night shanghai 。”照片中,李敏镐身穿深蓝色上衣,眼睛直视镜头,嘴巴微张十分诱人。另外还有一张冷酷的表情,都非常的帅气迷人。

此照片惹得网友尖叫,纷纷留言,称:“这嘴唇,不要诱惑我!”“第一反应尖叫好久!”而对于好久没有更博的李敏镐,网友更是激动,称:“我都快找到女盆友了 你才更博。”“密码找回来了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