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张学友曝与王家卫不和:一个表情拍60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1:02:32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学友曝与王家卫不和:一个表情拍60次—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学友

张学友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图文/李佩珊) 3月29日,张学友在香港出席“电影的张学友与张学友的电影”座谈会,大谈多年来拍摄电影的点滴,张学友在座谈会表示因拍摄电影《痴心的我》而改变了他的一生,因为这电影令他邂逅了太太罗美薇,他表示:“第一部戏甚么也不懂,以为要很真,过程中要去令自己真是喜欢上那个人,结果影响自己一生。现在我亲嘴一万次,也不敢去发生任何事,戏完就完,但当时我不懂,感觉挥之不去。”

张学友又透露与导演王家卫合作的感受:“我们认识的时候是聊天开始,他(王家卫)开始当导演我便义不容辞去演。”对于《旺角卡门》及《阿飞正传》被指其角色乃马田史高西斯执导的《Mean Streets》内的罗伯特·德尼罗演的角色原形,张学友表示:“两部戏也找我模仿罗拔迪尼路(罗伯特·德尼罗),谢谢他(王家卫)这么看得起我。”

他更爆料指因拍摄《阿飞正传》而与王家卫关系有变,他表示:“有一场戏做一个简单的表情拍了六十多次,直到他說\'算了\'就走开了,我的心很不舒服,如果他一开始是导演,一开始便是这样我还OK,跟伟仔(梁朝伟)不同,伟仔一开始拍的时候他便已是导演,到了现在伟仔还有拍。但我当初认识他时跟他是朋友,为何要这么对我,我自己分不开,我都不知如何为之好,这个也是后来跟他少合作的原因,但王家卫都是很有才华和出色的导演。”

座谈会上回放张学友以往演出的《喋血街头》、《笑傲江湖》等电影片段,当播放他与已故好友梅艳芳合作《男人四十》片段时,张学友更一时感触,轻抹眼角的泪水。另外张学友更指自2000年后因大女儿出世,令其生活上改变而减少接电影,他表示:“现在我五十多岁,很想真实地经历每个人生阶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