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冰河追凶》梁家辉自曝曾化解佟大为夫妻矛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00:10: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冰河追凶》梁家辉自曝曾化解佟大为夫妻矛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文/赵振宗 图/隋希 视频/张超)3月29日,由徐伟编剧并指导,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魏晨、邓家佳、曹卫宇等主演的电影《冰河追凶》在京举办发布会。在戏中亦师亦友的梁家辉和佟大为一同现身.现场他们也爆料称,当年正是在梁家辉的说和之下,才化解了佟大为和太太关悦的矛盾,并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佟大为圆梦 梁家辉拼命

电影《冰河追凶》讲述了在零下四十度极寒之地,以周鹏(梁家辉饰)、汪豪(佟大为饰)为首的“追凶者”深入冰河,追查真凶寻找真相的故事。在以往出演的影视作品中,佟大为塑造了诸多暖男形象,但在电影《冰河追凶》中,佟大为则和梁家辉一起,扮演警察,挑战起动作戏。据佟大为讲实际上自己的父母都是交警,年幼时也有过警察梦,“这次出演也算圆了小时候的梦想。”

实际上,发布会当天为了契合影片主题,当天的发布会也特意选择在了冰场举行。而据片方透露,追了求真实,剧组当时拍戏深入东北极寒环境,这也让佟大为和梁家辉等主演受尽苦头。尤其是梁家辉,在零下40度的冰面上,他还要跳入河中拍戏,着实拼命。

据梁家辉讲,其实道剧组原本想用水壶喷水的方式来拍摄那场冰窟救人的戏,“但我感觉那并不真实,而且很费时间,所以我想不如我直接跳下去,这样更真也更快,省的整个剧组其他人也跟我一起在冰天里挨冻。”而为了缓解寒冷,几位主演也想了很多方法御寒,“后来我发现,最能缓解寒冷的方法就是吃。”佟大为笑道。梁家辉也表示,正是因为佟大为的招待,让他也尝尽了东北美食。

梁家辉现身说法 化解佟大为夫妻矛盾

其实佟大为和梁家辉已是老相识,早在2006年他们便有过合作。之后便和《冰河追凶》戏中一样,成了亦师亦友的关系。“现在每次我去香港都去他家里拜访,一起聊聊天。”佟大为说道。而正是因为关系亲密,当年,佟大为和关悦的一次矛盾也是由梁家辉化解的。“当时我正在横店拍戏,他也正好在,他给我打电话说我一起吃饭,所以我就带着老婆就去了。”梁家辉回忆起来,但他并没想到是因为佟大为和关悦有了争吵才会有这次的“政治饭局”。而当天梁家辉也索性现身说法,用自己和太太的经验来劝“佟、关”两边。

据梁家辉讲,他和太太也会有争吵,“就比如她不让我拍动作戏,因为危险,也不让拍吻戏,可我不是都拍了?”梁家辉笑道,“所以都是要吵得,但关键能解决就好。”而正是在他的调和下,佟大为和关悦最终矛盾得以解决,如今也结婚生了娃。

除此之外,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片方还公布了动作戏剪辑特辑。据悉,该片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