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鲛珠传》横店探班 王大陆封张天爱“女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3:3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鲛珠传》横店探班 王大陆封张天爱“女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文、摄影/胡梦莹)3月29日,影片《鲛珠传》在横店举行开发布会,监制陈嘉上、导演杨磊、制片人樊斐斐携主演王大陆、张天爱等悉数到场。现场,王大陆与张天爱比拼“撩功”,互相挑逗对方。不过最终王大陆甘拜下风,还热情告白称张天爱是他女神,自己拍过的戏里,最喜欢张天爱这个类型的。

《鲛珠传》打造“科学奇幻风”

“鲛珠”一词源于神话故事,鲛人泣泪成珠,即美人鱼的眼泪。传说中,“鲛珠”更被赋予了“打开梦之门”的奇幻功能。导演杨磊透露,电影《鲛珠传》发生在九州,讲述了一个聪明的贼、一个尽职的捕快和一个单纯的王子之间的奇幻旅行,他们性格迥异、互不信任,在冒险中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冒险旅程,传递给观众友谊、青春与梦想的信念”。

这样不走寻常路的题材,初登大银幕的男、女主演王大陆、张天爱能否诠释到位?对此,制片人樊斐斐坦言主创团队会共同挖掘主演的潜能,“《鲛珠传》无论在人物性格还是情节设置上,对‘天地组合’都充满了挑战。不过,我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挖掘出王大陆和张天爱不同以往的全新气质”。

这样的自信何来?看看《鲛珠传》制作团队名单就知道了:监制陈嘉上、摄影指导黄岳泰、美术指导麦国强、动作导演谷轩昭、造型指导梁婷婷、视觉导演陆贝珂、编剧张炭……相较于两位“银幕新人”,这些幕后英雄在电影圈都有一份沉甸甸的履历。对此,监制陈嘉上也不禁调侃,《鲛珠传》对自己而言,更像是一场老友重逢的聚会。“很难得能聚起这样一个‘大牛’班底,我觉得这可以说是这类型电影里的最强班底!”

香港著名编剧张炭表示,要让这样一个奇幻大题材出彩,需要剧本、美术等各方面全情配合,“我们要让大家看到中国华语电影里最富有科学精神的奇幻作品”。而曾9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的摄影指导黄岳泰则坦言,像《鲛珠传》营造了一个特别奇幻的世界,这对摄影师来说很大的考验,“我会尽力用的灯光设计为《鲛珠传》尽善尽美,剧本文字有多好看,我就把画面还原成更漂亮的世界”。而多位业界大腕的加盟,也让新锐视觉导演陆贝珂如虎添翼,“我会在《鲛珠传》尝试一些突破性的拍摄手法,实现对世界观、画面以及对故事的方法诠释的不同”。

王大陆再演“痞帅” 自曝最爱张天爱款

“为什么叫泥空空?可能脑袋比较空吧。”这次,王大陆饰演的泥空空是一个油嘴滑舌的飞贼。首次“触电”奇幻电影的王大陆透露,自己一看到这个名字就被吸引了,也从剧本中感受到人物内心的孤独,“由于小时候受过伤害,所以他渐渐封闭自己,久而久之,就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真心的人”。而为了能在新片中一展身手,“拼命三郎”的他率先开起“小灶”,专门拜师为《长江七号》、《西游降魔篇》、《美人鱼》等周星驰电影担当武术指导的谷轩昭,力求在影片中展现帅气英俊的一面。

去年,一部《我的少女时代》让王大陆成为两岸炙手可热的“小鲜肉”,“校霸”徐太宇痞帅形象深入人心。如今新片中的“泥空空”,同样是“痞气十足”的角色,王大陆就不怕重复自己?对此,他表示,虽然痞气犹存,但在角色塑造上讲会有很大的反差,“泥空空”和自己的个性更完全不同,“角色的痞气和我一点也不像,其实我本人很有责任感的”。

王大陆和张天爱组成的“天地组合”也是话题多多,粉丝更因两人的肤色差送上了“黑白配”的昵称。开机发布会上,二人“互撩”频繁,默契十足。谈到对新搭档的印象,王大陆也坦言,“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很熟悉了,对于‘黑白配’的组合我觉得很好啊,天爱是个很棒的女孩子”。而为了和张天爱拼“撩功”,王大陆还现场还原了一段“太子妃”的经典“撩妹”桥段——“你就是春茶,我就是烧开的水,我就是要泡你”。一口不太流利的台普,加上腼腆羞涩的神情,令在场观众哄堂大笑。

他还直夸张天爱心地善良、人高、身材又好。并表示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喜欢张天爱这个类型的,“在我心里,她一直都是女神。”就连撩功,他也对张天爱甘拜下风。

张天爱自嘲“半条汉子”,直呼打戏过瘾

去年凭借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一举走红的“国民老公”张天爱,在深思熟虑后与《鲛珠传》结缘。片中,张天爱饰演的黑羽是一名扬善惩恶的捕快。在与王大陆扮演的飞贼“泥空空“的你追我赶中,二人渐渐萌生感情。采访中,张天爱多次提到这是一部“纯爷们”的戏,个性爽快的她更是自嘲,“别看我像个‘软妹子’,其实我可算半条汉子,性感又暴力”。

谈及自己的银幕处女秀,张天爱透露,《鲛珠传》圆了自己的侠女梦。“我从小就爱看武侠片,特别羡慕里面的人能飞檐走壁、惩恶扬善,所以自己一直有一个英雄梦,想保护身边的人,这部电影也算是为我圆了儿时的梦。”既然是侠女的角色,自然少不了拳脚功夫,这也让“太子妃”的“女汉子”气质显露无疑,“在电影里有好几场打戏,感觉特别过瘾”。

从《太子妃升职记》里的张芃芃,到《鲛珠传》的黑羽,外形潇洒的张天爱似乎总是受到霸气角色的青睐。“我并没有刻意走一个路线,还是希望去演绎各种类型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既可以霸气也可以温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