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恶魔蛙男》导演赞小栗旬:连身体都会思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2:28:33

  原标题:【明星爆料】《恶魔蛙男》导演赞小栗旬:连身体都会思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恶魔蛙男》片场照 大友启史与小栗旬

腾讯娱乐讯 (文/erika)由巴亮介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恶魔蛙男》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上映。这部暗黑题材的作品由日本的票房制造机导演大友启史联手小栗旬,在制作阶段就引来了众多关注。

《恶魔蛙男》讲述了主人公——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刑警泽村久治(小栗旬)因为追查只在雨夜发生的连环杀人案,导致自己的妻子被犯人盯上,成为了下一个目标。随着越来越接近真相,泽村也被犯人“蛙男”玩弄于股掌之中。

据悉,本片从去年11月开始,在新泻、神户、大阪、东京等多地进行了拍摄。导演大友启史表示从很久前就想与小栗旬合作,因此在确定要拍这部片子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栗旬。“小栗旬是日本演员中很少见的、连身体都会思考的演员。”

《恶魔蛙男》除了暗黑的氛围,也关注了很多现实的问题。蛙男在杀人前,会彻底调查被害者的一切,如果这个人不孝顺妈妈,就会被施以“让我们来体会妈妈的痛苦”这样的刑罚,每个受害人的死法都不一样,虽然有些过激,但也讽刺了很多现实的社会问题,发人深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