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Too Young To Die》将映 宫藤官九郎受热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2:27:30

  原标题:【明星爆料】《Too Young To Die》将映 宫藤官九郎受热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文/erika)宫藤官九郎的新作《Too Young To Die》日前在正在举办的第4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公映,17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这部电影,展现了“宫九”在香港的高人气。

3月28日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宫藤官九郎登台与观众们进行了交流。被问到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他表示:“最开始只是想跟长濑智也一起拍一部傻兮兮的摇滚电影。我和长濑君有过很多次合作了,所以觉得这次差不多可以给他写一个不是人类的角色了,所以就把故事的舞台搬到了地狱里。”

“宫九”的作品从来都是充满了奇思妙想与青春热血的,当观众问他对青春的看法时,他表示:“我已经45岁了,但依然觉得自己很年轻呢。我觉得即使上了年纪的人,心里也会有青春的感觉残留着,所以今后的作品不管题材怎么变化,有关于青春的感觉是我不会放弃的。”

《Too Young To Die》原本应该在2月上映,但由于当时发生的一起震动日本的巴士翻车事故而延期上映,日前正式确定了档期为6月25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