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毛骨悚然》公开西岛秀俊和竹内结子甜蜜剧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2:2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毛骨悚然》公开西岛秀俊和竹内结子甜蜜剧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西岛秀俊与竹内结子饰演夫妻

腾讯娱乐讯 (文/erika)汇集了西岛秀俊、竹内结子、川口春奈、东出昌大、香川照之等豪华阵容的黑泽清新作《毛骨悚然 虚伪的邻居》,日前为了迎接主演西岛秀俊和竹内结子的生日,公开了两人其乐融融的“夫妻合照”。

本片的故事聚焦在一起全家失踪事件与奇怪的邻居一家人身上,营造出了真正的恐惧就存在于你的周围这种氛围。在片中饰演夫妇的西岛秀俊与竹内结子,过去曾经在系列剧《草莓之夜》中饰演上司与下属,姬川(竹内)与菊田(西岛)最后并没有走到一起,让很多观众觉得遗憾。因此本次的共演,在网络上也引发了讨论,“他们俩终于成为夫妻了!”为了满足观众们的愿望,尽管本片主打惊悚悬疑,片方还是公开了夫妻两人的温馨剧照。

《毛骨悚然 虚伪的邻居》将于6月18日在日本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