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仪伟调侃洪金宝是“最能翻跟头的胖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2:1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仪伟调侃洪金宝是“最能翻跟头的胖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洪金宝

洪金宝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文/乔克德 摄影/韩冲)“全世界最能翻跟头的胖子”执导和主演的电影要上映了!3月29日晚,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在京举行首映礼,该片导演兼主演洪金宝携太太高丽虹,与该片演员冯绍峰、李勤勤、冯嘉怡、陈沛妍、七小福成员元华、元宝、元庭亮相首映红毯,该片另一主演刘德华因故未能赶上首映礼。近年来,洪金宝一直以动作指导的身份参与诸多华语电影的制作,而《我的特工爷爷》是他近20年后再执导筒的导演作品。

在该片中,洪金宝饰演一位患有健忘症的退休老军官,因不慎弄丢孙女,内疚回到老家,将邻居小女孩春花视为孙女,但为了营救春花父亲,他无意间卷入了黑帮争斗,由此展开了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曾经的“七小福”成员,元华、元宝、元庭与洪金宝再度在该片中聚首,刘德华的加盟,也让这部电影的港片气质仿若回到往昔。

梁家辉、宁浩、王小帅等众星捧场

刘仪伟调侃洪金宝“最能翻跟头的胖子”

现场红毯可谓星光熠熠,梁家辉、袁姗姗、颜卓灵、刘桦、范志博、黄恺杰等演员特意前来捧场,导演宁浩、王小帅、韩延、彭三源、江志强、刘仪伟、苏芒等众多电影人、业界大佬也齐聚红毯,共同为洪金宝新作站台。

众星也纷纷表达对洪金宝的敬佩和支持,刘仪伟在红毯上更是不改幽默本色,打趣洪导为“全世界最能翻跟头的胖子”,引得现场粉丝哄笑一片。而这次和洪金宝二度合作的冯绍峰,在被问及觉得洪导身材怎么样时,他大赞“大哥身材非常好啊,很魁梧!”

洪金宝坦言该片是从影最辛苦的一部

放话希望自己可以“打到150岁”

洪金宝是享誉华语影坛三十余载的全才型人物,64岁的他此番不但在《我的特工爷爷》里重执导筒,更是亲自上阵出演该片的灵魂人物——一位迟暮的老特工,同时还兼任动作指导,集三重身份于一体,可谓真正的“宝刀不老”,但个中艰辛也非比寻常,他在红毯上也坦言,“这部电影是从影四十年来最辛苦的一部”。

现场在谈及对这部自己的重磅出山之作的票房预期时,洪金宝非常坦率地表示,“票房是多少我都不给自己太多压力,每天晚上睡不着就惨了”,“最让我骄傲的就是我还能站在这儿跟大家见面,我准备打到150岁,都没有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