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山海经》持续热播 李茂称百里冰“正在路上”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0:49: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山海经》持续热播 李茂称百里冰“正在路上”—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山海经》中李茂饰演的百里冰是朱雀星宿之一,因为儿时的悲惨遭遇而成为孤儿失忆流落市井成江湖术士到处行骗。被张翰、吴磊等人饰演的其他朱雀星宿找到,在相处的期间有不小的摩擦。

“法师”百里冰 每天“打怪兽

百里冰是谁 李茂如何加入战斗

腾讯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导演执导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火热播出中。剧中为了保护朱雀玄女,众人正在聚齐朱雀星宿,而作为朱雀七星宿之一的百里冰正在赶来的路上!

百里冰是谁 李茂如何加入战斗

在《山海经》中李茂饰演的百里冰是朱雀星宿之一,因为儿时的悲惨遭遇而成为孤儿失忆流落市井成江湖术士到处行骗。被张翰、吴磊等人饰演的其他朱雀星宿找到,在相处的期间有不小的摩擦,可是为了知道自己身世的秘密百里冰还是加入了他们,在寻找玄女的路上和队友们的情感逐渐升温。

“法师”百里冰 每天“打怪兽”

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李茂在《山海经》中过足了“古装瘾”,而戏中的角色百里冰的主要技能则是释放“魔法”。李茂称在拍摄过程中,吊威亚摆造型等都难不倒自己,可是凭空“打怪兽”这件事让自己和其他演员们有时笑场笑到岔气。李茂称这部戏可以和张翰、吴磊、娜扎等人一起合作让自己很开心,李茂还开玩笑称和张翰吴磊白天拍戏“打怪物”,晚上回到酒店还是一起在游戏中“打怪物”。

李茂不给角色打分 让观众评价好不好

李茂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不会给自己的角色打分,分数是观众给的。但是自己第一次在横店拍戏演得很过瘾,戏中有不足但还是长进更多,观众喜欢就好。虽然经常吊威亚还在戏中受了伤,但还是觉得拍古装戏不辛苦,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状态做什么都是应该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