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歌手》揭秘HAYA头饰 九十年前神秘蒙古华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0:47: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歌手》揭秘HAYA头饰 九十年前神秘蒙古华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本周,《我是歌手》第四季“地狱级”突围赛即将上演,HAYA乐团以一首融合冰岛音乐和蒙古长调的《英格玛》震撼亮相,同样夺人眼球的还有主唱黛青塔娜身着的蒙古族华贵服饰和难得一见的惊人头饰,

歌手HAYA突围赛现场

腾讯娱乐讯 十将齐聚突围赛,跨入决赛倍艰难。本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观看)第四季“地狱级”突围赛即将上演,包括张信哲、容祖儿、老狼、赵传、信、王晰、苏运莹、HAYA乐团、金志文(微博)、关喆共十组歌手也将实力回归齐聚《歌手》,为争夺仅剩的三个进决席位展开最后的角逐。据了解,竞演当晚,HAYA乐团以一首融合冰岛音乐和蒙古长调的《英格玛》震撼亮相,同样夺人眼球的还有主唱黛青塔娜身着的蒙古族华贵服饰和难得一见的惊人头饰,据悉,这幅令观众惊呆的华丽头饰是1921年的蒙古贵族华冠,是从成吉思汗的母亲的部落流传下来的,重达十几斤。

民族世界双融合 HAYA突围唱“双料”《英格玛》

首秀唱《苍狼大地》,淘汰赛唱《飞翔的鹰》,返场唱《寂静的天空》,选歌始终取之天地的HAYA乐团本周突围依旧将带来一首具有“HAYA特色”的《英格玛》,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首歌除展示了浑厚源远的古老蒙古长调外,还融合了新颖的冰岛音乐,通过蒙古族代表乐器马头琴和现代的电子音乐相混搭,HAYA将民族的音乐推向了国际化,再加上主唱黛青塔娜缥缈空灵的嗓音和带有仪式感的华贵服饰,震撼的现场无疑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盛宴,连同专家评审都表示:“这种仪式感的表演对人的心灵是一种洗涤,对人的灵魂是一种非常好的熏陶”。

黛青塔娜华服受瞩目 神秘蒙古头冠重达十几斤

出场三期,期期造型美若天仙的HAYA乐队主唱本周突围再夺观众眼球,竞演当晚,黛青塔娜初次身穿蒙古族传统服饰亮相《歌手》,一身华丽尊贵的宝石蓝长袍气质满满,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佩戴的神秘头饰,条纹花式规则铺展,如同绽开的小型孔雀屏般架在肩头,一出场便引来现场观众无限猜测,直到竞演结束,黛青塔娜的串讲才解开了观众心头的疑惑。“这个头饰有十几斤重,是我的祖先,成吉思汗母亲的部落流传下来的头饰,我的家族一直保存至今,由两百多可松石和珊瑚制成,全部都是银饰”。在采访中,HAYA还透露只有在重要的仪式时才会佩戴它,这次正是把突围赛看得十分重要,打算以参加盛典的方式来竞演,才会这么精心打扮:“生命就是一场仪式,更何况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我更会把这场比赛当成一个仪式感的东西。”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