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宝贝麦西西》刷爆舞林 各路舞友放大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0:37: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宝贝麦西西》刷爆舞林 各路舞友放大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宝贝麦西西

宝贝麦西西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宝贝麦西西》舞蹈大赛开赛12天,线上视频已达1800多条,目前全国各地已有近500支舞队参赛。第一批参赛作品刚刚上传就在舞友们之间迅速传递,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视频点击量突破千万。网友惊叹:“万万没想到,小到刚会走,大到六十九,一大波舞友,嗨皮扭一扭。”主办方一米阳光公益中心和糖豆广场舞为了满足广大舞友的要求,将原定一周的视频上传时间延长至4月8日。

各路“舞”友放大招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青春、活力、时尚的广场舞让人刷新了对广场舞的印象:“原来广场舞可以这么时尚啊”,很多20多岁的女孩青春爆棚,健身舞蹈队小哥把街舞范都运用其中,不知这么流行的街舞不是专业的舞队怎么跳得出。

据此次主办方糖豆网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十几位各地广场舞一线最为活跃的专业舞蹈老师,为《宝贝麦西西》这支舞曲编跳了十几种各类风格的舞蹈版本,同时,支持舞友用原创舞蹈参赛。这使得本次比赛的既有可看性又有专业性。

凤凰六哥、好日子、动动、北京青儿、济南朵朵、西安悠然等各地舞蹈达人也都参了赛,这些舞队还有自已相当多的粉丝,转发加油一路高涨。

“好日子”广场舞还使用了必杀技——机械舞,“舞林”高手们各显神通,票数也都咬的很紧,记者发现,选手虽然大多是女性,但是有一位名叫“凤凰六哥”的神秘男子却以很高的人气占据前排,其舞技变幻莫测,让人叹为观止。

记者与六哥交流之后才恍然大悟:原来,六哥跳舞已经10年了,在“舞”林中有很高的名气,还经常组织上千人的广场舞活动。六哥说:“《宝贝麦西西》大赛刚刚开始时就有不少舞友来找我,希望我能帮忙编舞。”在六哥上传了自己的作品后又带动了许多舞友学习并参赛。

亲子组母女齐上阵显默契,成人组“舞”林争霸论英雄

比赛中还有一个“亲子组”类别,大多数都是母女两人参赛,记者采访了目前亲子组人气很高的“雨后彩虹”的孙女士,孙女士说自己跳舞已经坚持两年了,最近跳舞时也一直在使用《宝贝麦西西》这首歌,偶然间在糖豆网上看到有人上传《宝贝麦西西》舞蹈视频,之后和女儿商量了一下便开始准备参赛了,当记者问到跳舞对她的生活有什么改变时,孙女士很开心:“跳舞的好处太多了,一是可以锻炼身体,二是感觉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结交了好多爱跳舞的好姐妹!感觉每天都很开心!”

参赛的选手舞龄层次不齐,虽然大多数有两到三年的跳舞经验,但初涉“舞”林的也大有人在, “快乐小天使”舞蹈队的陈女士说:“其实,这还是我第一次跳舞呢,我女儿跳舞已经三年了,平时都是看着她跳,时间久了自己也萌生了跳舞的想法,正巧赶上这次《宝贝麦西西》舞蹈大赛,女儿说要带着我跳,自己参与进来的感觉很棒,第一次学舞虽然很难,但是努力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后很开心。”陈女士还说,自己以后会坚持跳舞,《宝贝麦西西》这首歌有好几个版本的编舞,自己也都统统学了一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