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冲击力乐队最新EP发布 呼吁人们心怀感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0:35:34

  原标题:【明星爆料】冲击力乐队最新EP发布 呼吁人们心怀感恩—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冲击力乐队EP封面

冲击力乐队EP封面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冲击力乐队(IMPACT)是国内顶尖流行摇滚乐队之一,是中国新生代最具实力的创作型乐队。由华语流行摇滚男歌手,原“深南大道”主唱刘冲担任乐队主唱。

《说声谢谢你》EP同名主打歌既暖心又励志,主唱刘冲用温暖而又坚定、深情而又激昂的声音向大家讲述了一份感恩!每个人在年少时都轻狂过,一次次犯错,一次次的被亲人和挚友原谅包容,最终感悟到真正爱你的无论你曾经怎样,都一如既往的爱你!也通过一如既往的爱的感动带领我们最终回到最温暖,最真诚的充满爱的世界里知道永永远远!刘冲说可以把这首歌唱给你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身边的闺蜜挚友和那些无论你在什么样的状态时都不离不弃的关心你,支持你的人!真诚的跟他们“说声谢谢你”!

EP中另外三首歌曲表达了歌手对现实的思考和对未来的希望。《迷茫》透过简单的歌词和带着无奈及愤怒的呐喊反映了环境变化,人情淡漠在这个世界里的真实写照,希望唤起人情味道!《什么样的世界》则通过对社会反面现象的概括描述,看似无奈的呐喊实质是以呐喊来刺激唤醒人之处的爱,善良和正义!《计划行动》歌曲要提醒和鼓励人们无论你在什么年龄,在什么环境,如果自己有了明确的,美好的想法就行动起来,无论结果如何只要曾经努力过,就无悔人生!

据悉,这支EP的四首歌曲均收录在冲击力乐队全新专辑《新的起点》中,已经全面发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