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满岛光、滨田岳等为《海贼王》新剧场版客串配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0:06:31

  原标题:【明星爆料】满岛光、滨田岳等为《海贼王》新剧场版客串配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满岛光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将于夏季公映的日本超人气漫画《海贼王》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最新发表好消息称满岛光、滨田岳、菜菜绪和北大路欣也确定客串配音。满岛光在片中成为了掌握故事关键的泰佐罗一方成员,曾与娜美有过关系的神秘歌姬卡丽娜。

电影《ONE PIECE FILM GOLD》讲述已经成为海贼王的路飞和草帽海贼团,在政府公认的独立国家格兰·泰佐罗上,与支配这个国家野心勃勃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罗展开新的战斗的故事。

满岛光配音的卡丽娜在泰佐罗举办的演出上登台献唱,不知道她是敌是友非常神秘,片中满岛光还将演唱歌曲。满岛光表示:“曾经作为Folder5组合的成员为电视动画演唱过第二首片头曲,还曾经和《海贼王》的诸位声优一起参加过宣传活动。而现在成了配音,来到了故事里。实在是没想到过的再次合作。我希望自己可以像草帽海贼团的大家那样绽放出表情丰富的声音。希望神能帮助我在声音的才能上开花。”然后满岛光还笑称,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是古怪的花花公子山治。

而滨田岳是为可以穿过所有物体的穿越果实的能力者田中配音,他笑称如果真能使用这种能力,要去看美娜和罗宾洗澡!而菜菜绪则是为幸运果实的能力者芭卡拉配音,菜菜绪说没想到会以这种形式出现在《海贼王》里,会好好努力。北大路欣则是为路飞等人遇到的传奇赌徒莱兹·麦克斯配音。电影《ONE PIECE FILM GOLD》将于7月23日日本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