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轩辕大帝》公映倒计时 于波好身材被封“肌帝”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20:03: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轩辕大帝》公映倒计时 于波好身材被封“肌帝”—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于波《轩辕大帝》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色里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李晓军执导,于波领衔主演的3D史诗巨制《轩辕大帝》将于4月1日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

近日,某网站流传出一组于波在《轩辕大帝》中的动图,粉丝纷纷转发赞叹于波的好身材,称其为“最走波的演技”。

于波为电影锻炼好身材 只为呈现出最好的黄帝

为了塑造一个真实的黄帝形象,于波在接下黄帝这个角色之后就做了许多的前期准备。由于电影中的造型比较“省布料”,几乎把身材完全显露出来,于波特地进行了长时间的锻炼健身,饮食方面也做了很大的调整,保持自己在镜头前的形象是一个健壮的黄帝。于波谈到那段时间的健身时也说,虽然过程比较辛苦,但既然接下了这个重要的角色就一定要把它完成好。而就目前网站传播的那组动图看来,于波的健身成果很是可观。

战争戏拍摄囧事多 于波频频被蚩尤撞飞

说起好身材,那就不得不提剧组的“海拔顶端”——接近两米的蚩尤(苏登扎木苏饰)。在影片中主“战”的蚩尤以及主“和”的黄帝有许多的战斗戏份,从前期的个人战到中期的人兽战再到最后的族群大战,两人之间的动作戏极多且宏大,于波在谈到和蚩尤对戏的感受时称自己和他“一撞整个人都会飞出去”,手上拿的兵器也都是绑在木头上的石头或者直接是削尖了的木头,十分“精简”,总担心一抡就飞出去。

《轩辕大帝》将于4月1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