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相棒14》完结 反町隆史能否回归15季尚未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56:32

  原标题:【明星爆料】《相棒14》完结 反町隆史能否回归15季尚未知—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本季的结尾,反町隆史饰演的冠城亘因为妨碍搜查而被强制退回到法务省,并被下放到警察学校。这个结局令人担心他还能否在下一季中回归。

剧照

腾讯娱乐讯 (文/toji)经典系列剧《相棒 Season14》在平均收视率15.3%中完结,作为十余年经久不衰的剧集,这个收视率并不是一个亮眼的成绩。虽然有人把收视率归因于反町隆史的加入,但相关者表示主演水谷丰对反町非常满意,两个人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非常合得来。

在本季的结尾,反町隆史饰演的冠城亘因为妨碍搜查而被强制退回到法务省,并被下放到警察学校。这个结局令人担心他还能否在下一季中回归。据相关者透露,反町隆史似乎并不是特别想继续出演,因为他与松岛菜菜子的女儿正在准备赴英国留学,他似乎想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女儿身上,但水谷丰和团队都希望他能继续出演,于是两方还处在谈判和考虑的阶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