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风间俊介客串松本润新剧《99.9》 同门首次合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5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风间俊介客串松本润新剧《99.9》 同门首次合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本剧讲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刑事律师挑战几乎不可能逆转的案件的故事。即使99.9%确定一个人有罪,但只要剩下的0.1%没有被确认,这也不能被称作是百分百的事实。

风间俊介

腾讯娱乐讯 (文/toji)由松本润主演的TBS新剧《99.9 刑事专业律师》即将于4月17日开播,日前本剧公开了客串阵容,活跃于电视剧、电影、舞台剧等领域的杰尼斯同门风间俊介将客串第二集。

本剧讲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刑事律师挑战几乎不可能逆转的案件的故事。即使99.9%确定一个人有罪,但只要剩下的0.1%没有被确认,这也不能被称作是百分百的事实。在4月24日播出的第二集中,风间俊介将饰演在口角中用刀刺死别人的男人山下一贵。据山下供述,死者因为醉酒对他动手,他是迫不得已才夺下刀正当防卫的。但深山律师却感觉到证言中疑点重重,于是开始了调查。

风间俊介表示这个角色有着隐藏的一面,这部剧就是要挖掘出当事人们各种不为人知的心理与不为人知的事实真相。虽然松本润与风间俊介同属一个事务所,但还是第一次合作电视剧,两个人的表现将在4月24日见分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