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安室奈美惠为新剧《我的危险妻子》演唱主题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49: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安室奈美惠为新剧《我的危险妻子》演唱主题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Mint》的歌词表达了女性面对爱情的态度,十分贴合《我的危险妻子》的剧情设定。在剧中,伊藤英明与木村佳乃饰演的一对夫妻展开了心理上的角力,引出了一个悬念跌出的故事。

安室奈美惠

腾讯娱乐讯 (文/toji)安室奈美惠的新歌《Mint》被确定为富士台新剧《我的危险妻子》的主题曲。该剧将于4月19日开播。

《Mint》的歌词表达了女性面对爱情的态度,十分贴合《我的危险妻子》的剧情设定。在剧中,伊藤英明与木村佳乃饰演的一对夫妻展开了心理上的角力,引出了一个悬念跌出的故事。伊藤英明表示:“歌曲中的吉他伴奏令人内心躁动,歌词也表达了一个女性对爱情的病态感,与剧情十分相配。”安室奈美惠也表示这首以女性视角演唱的歌应该可以更好地表达出电视剧魅力所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