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美国队长3:内战》再发两版电视预告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24:33

  原标题:【明星爆料】《美国队长3:内战》再发两版电视预告片—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美国漫威影业公司最新推出的科幻动作片《美国队长3:内战》日前再发美队与钢铁侠两版电视预告片,复仇者们分成了两个阵营。

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两兄弟执导,由克里斯·埃文斯、小罗伯特·唐尼等联袂主演,讲述奥创事件后复仇者之间发生矛盾,分成两派的故事。片中美国队长带领复仇者们继续努力保护人类,可是由于一些政治问题,复仇者内部出现了不同观念,美国队长带领的复仇者希望保持自由不要政府干预,而钢铁侠斯塔克却主持政府的监督和问责。预告片中,美队和钢铁侠分成两派,把其他英雄拉到各自的团队,准备开始世纪大战。

蜘蛛侠、蚁人、黑寡妇等都出演了这部作品,影片将于5月6日上映,影片长度2小时27分钟,也是至今最长的一部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