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莫龙丹新歌《舍不得你》首播 展现中性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12: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莫龙丹新歌《舍不得你》首播 展现中性美—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莫龙丹《舍不得你》封面

莫龙丹《舍不得你》封面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出道5年,随着时间的历练洗礼,更随着在音乐旅途上行走的磨练累积,无论是内心的感悟,还是外在的气质,莫龙丹都拥有了翻盘式的变化。心灵感性的上升,完全取代了曾经的青涩懵懂,在她的脸上,再也看不到一丝一毫的稚嫩,反而多了一些小成熟,有了一些小性感。在造型方面,幕后团队此次也为她做了一次大胆的改变,在小成熟性感之上,从服装与发型从发,增添了一份纯真帅气,使现在的她看起来,反而越发的更加迷人了。

这次,整装出发的莫龙丹,即将带着新的作品《舍不得你》,再次走入大家的视线。

《舍不得你》的词曲与制作人,都由美梦成真的制作元老——郑燃懋老师亲自担任完成,对于此歌的创作,他提到“舍不得”是一种只有自己知道的感觉,就算用再华丽或再贴切的言语,也没有办法形容的另旁人完全感同身受,所以他选择用9句简单的歌词,配上音乐表情跟态度去形容“舍不得”的几种层面。一开始从难以接受失去的哽咽,到接近恨的责备所有,到疯狂的失控与怒吼,最后发现所有这些都其实是于事无补的失落。

作为演唱者的莫龙丹认为,《舍不得你》这首歌在情感表达以及唱法上,对自己来说无疑是一种考验,平时更多注意力都放在唱功技巧的抒发,而此时真的是完全静下心来,让自己静静的走入歌中去。整首歌都仿佛是在说话,在讲故事,用一种最舒服而放松的调调,表达着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在歌曲录制现场,莫龙丹与配唱制作人磨合沟通许久,在歌曲的情感叙述上,她坚持用自己的理解来表达,她认为最真挚动人的感情,并不需要太过华丽的内容来装饰外表,随着钢琴声淡淡的铺垫流淌,莫龙丹放下了以往奔放特质的声线,变换为安静与舒缓。在录制过程中,她一遍又一遍的理解着歌曲的深意,看似只有9句的简单歌词,在她的心里,早已由此萌发创造了多种感动的故事,只有先将自己感动,才可以感动更多人。

最终,她选择用最真诚平凡的声音,来完成这首歌曲的演唱。每一次录制的进行,都在升华着她为这首歌付出的感情,当每遍唱毕,都会带给她对歌曲新的感悟,此首歌曲,也会让观众从中,更加了解莫龙丹,看到她展现给观众的另外一面。

整首歌曲,只用9句话就将“不舍”的情绪直白表达的淋漓尽致,副歌重复了4遍“舍不得你”,将情感毫无保留的直接推至高潮。前8句叙述的内心思路,都在为最后的“我怎么舍得你”来做铺垫,以说话的形式完成的这样一首歌,像是个故事一样用歌声说了出来,真挚而不俗,让人听了之后,感同身受在其中。

这首歌曲,同样表达了莫龙丹在未发歌、沉淀的这段时间里,所获得的心灵成长,她的音乐不浮夸,自此越来越真诚,蜕变之后,又是一种新的突破,走上了新的起点,就算她现在唱出的是一种伤感,却以她独具特质的歌声,带来了一阵莫龙丹式的清风拂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