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旋风》杜淳陈乔恩成挑床cp 网友:很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0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旋风》杜淳陈乔恩成挑床cp 网友:很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期节目当中,杜淳、陈乔恩全新CP诞生,高颜值又好性格的他们被网友称赞十分般配。

新浪娱乐讯 《旋风》再添新CP?“美男”杜淳[微博]与“孝”花陈乔恩[微博]被网友和父母撮合。湖南卫视2016年度热播大型真人秀《旋风孝子》第10期节目于周六(3月26日)晚10:00重磅推出,黄晓明[微博]、郑爽、陈乔恩、杜淳、包贝尔[微博]、曹格[微博]六人携手父母来到了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盘信镇的大湾村,六组家庭将在此展开三天两夜的生活。本期节目当中,杜淳、陈乔恩全新CP诞生,高颜值又好性格的他们被网友称赞十分般配。

节目录制当天,六位“孝”星赶在父母之前率先来到闻名已久的孝子村,一见如故的他们结伴参观起自己的房间来。不料,在陈乔恩发现自己房间只有一张大床,不同于别人的“双人标准间”时,居然像小孩子一样碎碎念起来,嚷着要去看其他小伙伴的房间。见陈乔恩对床如此念念不忘,被她这一面萌到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女神实在是太可爱了!”来到杜淳家,陈乔恩发现同样只有一张床,瞬间开朗起来,跟杜淳笑道,“哈哈,两个男的睡在一起更奇怪!”而身边的杜淳一边憨笑一边附和,看到二人一来一往的有爱样子,有网友留言,“这对CP我站定了!”

在随后父母“挑选”别家孩子时,陈乔恩妈妈打趣:“杜淳是单身,我很想和他相处一下看看这个男孩子怎么样。”此般看来,陈妈妈似乎对唯一的单身男杜淳颇有好感,这也令人不禁好奇乔恩妈是在挑儿子还是女婿?无独有偶,早先杜淳父子在《快本》上默契表示,杜淳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陈乔恩。而在本周《旋风孝子》末尾预告中,杜淳、陈乔恩二人在下期节目中频多互动,“美男”杜淳甚至公主抱抱起女神陈乔恩,场面如此劲爆和谐,这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关注到这对CP。

责编:Nana)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旋风孝子》专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