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欢喜密探》曝李菲儿剧照 古装造型惊艳美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04:37

  原标题:【明星爆料】《欢喜密探》曝李菲儿剧照 古装造型惊艳美丽—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腾讯娱乐讯 由包贝尔首度自导自演的古装喜剧《欢喜密探》已于近日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包贝尔、贾玲、王鸥、柳岩等主演,导演包贝尔还邀请了李菲儿、蒋欣、文章、王祖蓝、何炅、杜海涛、陈紫函、赵丽颖、杜淳、舒畅、张歆艺等40多位圈中好友前来助阵。阵容之强大,在影视剧中实属罕见。《欢喜密探》是由和润影业、华山论剑影视传媒、包贝尔工作室首度联手芒果娱乐共同出品的爆笑偶像古装喜剧。该剧主要描写的是顺治年间,混迹于扬州的小人物牛大宝遭遇意外无奈成为洪帮成员卧底于朝廷机关部门,从而引发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凭借《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出色表现,李菲儿人气飙升,受邀客串《欢喜密探》,饰演“红杏”一角。网友表示,李菲儿的加盟为众星云集的《欢喜密探》锦上添花。近日,该剧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李菲儿的古装造型,剧照中的李菲儿造型呆萌可爱,十分抢眼。据了解,《欢喜密探》是《鹿鼎记》(黄晓明版陈小春版梁朝伟版) 后,李菲儿暌别古装剧八年,再此披上古装衣袍,之前大家对李菲儿的古装印象还停留在《鹿鼎记》中的“曾柔”。此次曝光的剧照,让不少网友惊叹:李菲儿古装造型惊艳,纷纷留言:“菲儿的古装真漂亮”,“五姐好美腻”,“没想到菲儿古装造型也这么迷人”,“比‘曾柔’更漂亮”,“期待李菲儿能有更多古装作品”。

据悉,《欢喜密探》经历了100天的拍摄已顺利杀青,目前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究竟李菲儿在剧中饰演的“红杏”是个什么角色呢?与包贝尔饰演的“牛大宝”有什么亲密联系呢?剧方表示将暂时保密,等该剧开播的时候,李菲儿的精彩表现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