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孙艺珍《德惠翁主》杀青曝新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9:0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孙艺珍《德惠翁主》杀青曝新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时光网3月29日报道

孙艺珍《外出》后时隔十年再合作导演许秦豪,在人物传记片《德惠翁主》中,搭档朴海日演绎德惠翁主悲戚一生。

时光网讯 许秦豪执导、孙艺珍和朴海日主演的人物传记片《德惠翁主》日前结束了为期四个月的日本、韩国两地拍摄正式杀青,同时曝光了一组新照。

《德惠翁主》根据韩国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拍摄。讲述了朝鲜高宗皇帝李熙的小女儿、朝鲜末代王女“德惠翁主”(1912-1989)悲戚的生平故事。孙艺珍在片中饰演德惠翁主。该片是孙艺珍继2005年《外出》之后二度与许秦豪导演合作。孙艺珍表示:“这是和徐秦昊导演时隔十年的再度合作。因为演绎真实人物,所以感到有压力,也感觉有很大的责任感,也很期待观众快些看到电影。”

朴海日在片中饰演将德惠翁主护送回祖国的独立运动家金长韩一角。他说道:“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工作,我也期待看到成片。”而片中翁主的父亲、高宗一角将有白允植无片酬友情出演。

德惠翁朱是高宗李熙唯一长大成人的女儿,母亲是梁贵人,朝鲜王室规定,中宫王妃嫡出的女儿称“公主”,嫔御所出庶女称“翁主”。德惠翁主在高宗被日本人毒死之后,13岁作为人质被送往日本,没过多久患上了早发性痴呆症,病情时好时坏。19岁时被迫与日本对马岛藩主的儿子宗武志结婚,之后却又惨遭抛弃。直到1962年才返回离别38年的祖国。正因她极富戏剧性的一生,此前在韩国已出现过以其生平故事为蓝本创作的小说和话剧作品。该片就改编自2009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