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熊乃瑾秀场被催婚 大方谈及择偶观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40:31

  原标题:【明星爆料】熊乃瑾秀场被催婚 大方谈及择偶观—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熊乃瑾压轴出场献花,与设计师合影互动,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更有记者笑称:“熊乃瑾太美了,连女生都会被掰弯。”

文艺时尚女神熊乃瑾

文艺时尚女神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简约时尚风引爆秀场

熊乃瑾简约时尚风引爆秀场

熊乃瑾受邀北京时装秀

熊乃瑾受邀北京时装秀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文艺时尚女神熊乃瑾受邀参加北京春季时装秀。作为此次春季时装秀唯一受邀艺人嘉宾,熊乃瑾压轴出场献花,与设计师合影互动,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更有记者笑称:“熊乃瑾太美了,连女生都会被掰弯。”

当天,熊乃瑾身着白色花朵及膝裙,外搭浅粉色大衣和同色系高跟鞋,简约而不简单的搭配充满了春天的气息,让人感受到勃勃生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要个性自然但不另类夸张,简洁明亮但不单调”的时尚理念。现场更有记者调侃熊乃瑾,女神心中的男神标准是什么,熊乃瑾表示:“要帅一点,温暖一点,多才多艺。”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有被催婚和择偶标准时,熊乃瑾大方表示:“春节有被父母催婚,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待他的出现,择偶标准对方一定要温暖体贴孝敬父母”当记者问到熊乃瑾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她表示目前正在拍戏,在这部戏中她将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一对性格分裂的孪生姐妹,这对她的演艺事业来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2016年虽然只过去了四分之一,但熊乃瑾在时尚圈的表现已然十分抢眼,创立了自己时尚品牌的她更是受到了多个时尚品牌邀请看秀。不仅如此,熊乃瑾的演艺事业也节节高升,之前在《诛仙》中扮演的幽姬一经曝光,就引爆了网友们的期待。从演艺圈到时尚圈,熊乃瑾用自己的实力实现了完美跨界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