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浩民四度当爸倒数计时 拍的好紧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37: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浩民四度当爸倒数计时 拍的好紧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浩民距离四度当爸进入倒数计时,人在拍摄新电影《隐之爱人》的他,现在的心情是一天比一天更多一些紧张的感觉。

陈浩民女儿

陈浩民女儿

即将成为“一家六口”的陈浩民一家

即将成为“一家六口”的陈浩民一家

新浪娱乐讯陈浩民距离四度当爸进入倒数计时,人在拍摄新电影《隐之爱人》的他,现在的心情是一天比一天更多一些紧张的感觉。

老婆蒋莉萨近日常在网上分享自己圆滚滚的肚皮,预告“蛋”就要熟了,而陈浩民在拍戏时也总趁着空档,用手机跟老婆孩子视讯,从大女儿看到二儿子再到小女儿,一一说话,大女儿跟儿子还会争先恐后要跟爸爸讲话。陈浩民告诉他们家里快要多个小妹妹了,孩子们听了都跟着期待,他说,“他们等妹妹出生好一阵子了,都会靠着妈妈肚皮跟妹妹说话,看来以我在外地要给孩子们打电话,会出现排队的景象。”

陈浩民一家子即将成为一家六口,他常笑说自己除了工作,睁眼闭眼都是孩子,不管做什么都想到他们,虽然大家都说“女儿是上辈子的情人”,但他不管是女儿还是儿子,他几乎都是有求必应,黑脸妈妈来做,孩子闹点脾气任性,陈浩民都没辙,宠爱指数百分百,不过有一点他非常坚持,孩子们的态度跟礼貌他随时会要求,“这是做人很基本的。”

陈浩民近年来在戏剧上表现亮眼,饰演过无数角色,历经无数次人生大风大浪,现在有美满家庭与好的工作让他很知足,表示孩子们都是我的幸运符,带来这么多好运给我。(文字 李绍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