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重生》台词引热议 马可自黑调侃“压力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18:31

  原标题:【明星爆料】《重生》台词引热议 马可自黑调侃“压力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马可在剧中凭借着实力演技演绎的《恋马狂》得到一致好评。该剧仍凭借高颜值、高演技在首播之初点击量轻松突破亿。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马可主演《重生之名流巨星》必将掀起今年的舔屏风潮。

演员马可

演员马可剧照

腾讯娱乐讯 在上周3月24日晚,企鹅影业投资由马可领衔主演的悬疑偶像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虽然只是刚刚开播,但是点击率不断升高,排名第一,无论是题材还是拍摄手法都获得一致好评。其中马可出演的云修,也让观众又是心疼又是惊喜。马可饰演的云修在剧中“重生”后,被一句“你拥有一张完美无缺的脸”引起了网友热议,马可也调侃自己压力大。

在上周播出的《重生》中,马可饰演的杜飞被好友陷害后被换脸,在医院中满脸裹着纱布,经过调养休整,单眼皮的杜飞被换成了一张陌生人的脸之后拥有了一张“完美无缺”的脸,其中,在剧中的一句台词关于马可“完美无缺的脸”引发观众的热议,这张完美无缺的脸出现后,《重生》剧中马可拥有完美无缺的脸等话题在新媒体中广泛流传。话题热度持续上升起来。这个话题一出连马可本人也自称有点压力大。不少观众认为《重生》剧中马可颜值非常高,但是马可本人今日也发微博自黑称“拥有一张完美无缺”的脸后“压力”增大。

马可在剧中凭借着实力演技演绎的《恋马狂》得到一致好评。该剧仍凭借高颜值、高演技在首播之初点击量轻松突破亿。从头一周播出的效果来看,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马可主演《重生之名流巨星》必将掀起今年的舔屏风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