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朱孝天:未领证 韩雯雯李健绯闻很伤害女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29 18:09: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朱孝天:未领证 韩雯雯李健绯闻很伤害女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朱孝天主动讲起再早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韩雯雯李健绯闻”一事,认为那根本是节目组的炒作,表示雯雯被那件新闻“害惨了”。

U9345P1334DT20130124092744

U9345P1334DT20130124092744

XLZY/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近来,许久未见的朱孝天[微博]结束了电影学院两年半的学习,接下了一档健身类真人秀《燃烧吧!卡路里》,踏出回归演艺圈第一步。发布会现场,在被媒体问到“为何上这个节目”时,朱孝天笑答:“主要因为家里穷,没有办法,只能出来卖卖笑,赚点钱,不然家里都开不上饭了。”尽然有调侃意味在,但在之后和新浪娱乐对话时,他也几次坦言参加节目的目的就是为了生活,为了过更好的生活。

F4辉煌时代过后,朱孝天过起了我行我素的极简日子,练练太极拳,打打武术比赛,来场说走就走的寺庙修行,重返校园进修学业……不太把自己当做一个偶像,甚至一个艺人来看。这样的生活方式也造就了他“实在”的性格,《燃烧吧》的主持陈辰就评价他“太接地气儿了”。

在和朱孝天对话过程中,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他实在的一面。一如提及前几天被曝光已和演员韩雯雯[微博]结婚领证一事,他直言:“没有领证呢,新闻乱曝,她(韩雯雯)很苦恼。”而聊到女方面对“假新闻”时的心态,他更主动讲起再早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韩雯雯李健[微博]绯闻”一事,认为那根本是节目组的炒作,表示雯雯被那件新闻“害惨了”。纵然坐在一旁极有经验的主持人陈辰几次欲为孝天的“直率”打打圆场,奈何他一句句实诚话还是接连脱口而出,“F4只是同事”,“F4重聚发生在我的婚礼上是不大可能的”,“就剩下言承旭[微博](未婚)?你怎么知道他孤零一个人?”嗯,信息量有点儿大,我们慢慢消化。

拿了钱就要做好节目 对演艺圈兴趣缺缺

新浪娱乐:孝天之前一段时间都在忙什么?

朱孝天:前一阵子在上学,在电影学院专科学习了两年半,刚毕业。

新浪娱乐:参加《燃烧吧!卡路里》算是重回幕前的第一步吗?

朱孝天:应该算是啦,之后音乐也会重新做,组了个乐队,会有小规模巡演,做专辑,接下来也有部戏也要上,自己当导演部分再等等,两三年后吧,幕前的东西先稳定一点,再转幕后。

新浪娱乐:陈辰(《燃烧吧》制片人兼主持人)是怎么把孝天请动的?

陈辰:就还蛮意外的,我们节目组有人跟他是同学,说孝天在北京念书呢,也说他现在有一点点胖,不知道他有没有兴趣参加这个节目。因为我们觉得瘦身不仅仅是很肥胖的人的需求,是所有爱美的人都应该做的,孝天本身也很会养生,在我们节目中也贡献了很多方法,有大哥风范。

新浪娱乐:陈辰也说你本身很会养生,我们知道你平时也有练太极这种健康爱好,为什么还一定要参加一档健身真人秀?

朱孝天:我觉得学无止境,我只是想找一个比较专业的平台多学一点东西。

陈辰:他的健身方法蛮怪的,不吃鸡蛋不喝牛奶,有很多理论。第一期节目我记得有问他为什么会变胖,他说因为自己太懒了。

新浪娱乐:孝天你是需要一个外力去推动?在这个公开平台被大家监督,没法偷懒。

朱孝天:对啦,主要是都拿了人家钱了,不好意思不做。

新浪娱乐:刚才发布会时你就一直提钱这件事儿。

陈辰:他说这话是为了掩盖他内心想减肥的决心。

朱孝天:我是开玩笑的,说实在话,我是因为学校也毕业了,同时好几个案子来找,我一看觉得这个比较有趣,我一向做事情选择有趣,就来了。

新浪娱乐:之前你好像总表现出对演艺事业兴趣缺缺,甚至有一些网友以为你在学校进修后就会逐渐淡出,一直做幕后了。

朱孝天:我的确是兴趣缺缺。但我喜欢表演唱歌演戏,只是不喜欢附加的东西,比如说要牺牲隐私、自由这些,我不喜欢,我本身对这种事情比较淡泊。这么讲也不好意思,毕竟以前曾经在那个高度待过了,对这个东西觉得没有那么稀罕了,而且说实在话,当时F4的一些状态不是我的成就,就是一个时机点需要这些东西,我刚好有这个运气能坐到这个位置,但它实际上跟我人生的成就感没有直接关系的,它并不是我去开创出来的,到现在我都觉得很虚。

陈辰:其实我还蛮理解他的心态的,就是现在才开始有掌控地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事,之前是完全没有准备过就来了。

朱孝天:我记得之前在《燃烧吧》有个对话,节目里来了一对母女,妈妈是圈子里的,女儿也想做这行,妈妈不赞同,我就比较赞成妈妈观点,我说我们做这行都是为了生活而已。大张伟就问我不是为了理想吗?我说不是,我是为了生活,现在我做这个也是为了过更好生活,没有更大理想和抱负,要说真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有尊严的活下去,因为我没念过什么书,家境也没多好,做这行是我唯一有尊严活下去的事情,就努力去做,但我真的不喜欢它带来的附加的东西,所以你觉得我一直对这个兴趣缺缺,我的确是的。如果我很努力经营事业,可能现在不是这个样子,但我也想过,如果我努力经营了,可能我现在不会有这种快乐。

几段恋爱均“被抛弃” 心疼雯雯深陷绯闻

新浪娱乐:最近新闻报道总会把你减肥和要结婚了联系在一起。

朱孝天:这其实是一件很傻的事情,你想想看我老婆都愿意嫁给我了,她怎么会在乎我的胖瘦?她在乎的是我的人格,不是我的外在。

陈辰:但是拍结婚照的时候还是要很帅啊。

朱孝天:那无所谓,可以Ps嘛。而且你说我胖,你怎么知道现在网上那些我发胖的照片不是被P的呢?有些人不喜欢我,就故意把它P出来。之前我们做这个节目,丢了一张(瘦身)照片出去,就有人说我去抽脂了,说在北京某医院看到我抽脂,我觉得很傻,我抽脂要在北京抽吗?我为什么不去找一个别人不认识我的地方?所以很多东西就像你讲的,观众说一说,听一听,看一看,讲穿了都是娱乐,你说真的参加节目是为了什么理想抱负吗?不是,肯定第一件事是为了三餐,第二是为了给大众提供一个娱乐窗口,茶余饭后有个谈资多好,可以聊“朱孝天上了这个节目瘦了哎”“是吗那我去看看”,可能这个就是观众追求的点。

新浪娱乐:和“准老婆”韩雯雯是什么契机在一起?

朱孝天:拍戏认识的。我接了个戏才五天吧,她是女二号,跟她有一段对手戏就认识了,感觉挺好,就继续了。

新浪娱乐:你会怎么评价这个女孩子呢?

朱孝天:就挺好的,重点就在这里,就是因为没有什么过多的感觉,反而觉得这么平稳平淡很好的。

新浪娱乐:之前也有新闻报道,录制《燃烧吧》期间女朋友也全程陪伴?

朱孝天:嗯。然后就被工作人员拍咯!

新浪娱乐:陈辰有观察一下他们之间的互动吗?相处方式?

陈辰:爆料吗?其实我很喜欢雯雯,第一次我们节目组在开会讨论的时候他就有把雯雯带来,两个人互相照顾,“你要吃这个吗”“那个怎样”,互相夹菜,亲密互动,照顾的很好。我觉得雯雯是属于不怎么说话的那种,老是笑眯眯的看着我们。

朱孝天:后来她是这样的。

新浪娱乐:那之前呢?

朱孝天:没有,她是个比较有主见的人,她就喜欢跟(我)嘛,女孩子嘛,没有安全感,她怕我在工作的时候乱来(笑)。事实上我能跟谁乱来呢?

陈辰:其实我喜欢韩雯雯来现场的,因为有她在现场氛围非常好。

朱孝天:(叹气)我真不希望她在现场,我会分心,会顾及她会不会无聊啊,要不要喝水,肚子饿不饿,还是觉得不要来,我比较能专心。

新浪娱乐:你和雯雯谁照顾谁会比较多?

朱孝天:互相吧。

陈辰:这是真的,每次录完我都能看到这个很美的女生跟他说你喝口水吧。

新浪娱乐:之前也有过几段恋爱经历,雯雯有什么魅力让你确定就是她了,要结婚?

朱孝天:那之前恋爱我一直都是被抛弃的那个啊,好不容易碰到一个不想抛弃我的。我讲真的,我一直属于被抛弃的。

新浪娱乐:所以雯雯是能给你安全感的?

朱孝天:对,就觉得终于碰到一个可以留下来不赶我走的(笑)。

陈辰:看他们状态就热恋中。

朱孝天:热恋,好像有,应该是吧。

陈辰:你别看孝天说的很轻描淡写,但在我们所有人看来逗羡慕他们状态的,吃饭的时候还要拉着手。

新浪娱乐:那么甜蜜。

朱孝天:我觉得把你(陈辰)拉在一起采访不是一件好事,老爆料。嗯,现在(我们)真的状态挺好的。

陈辰:包括之前那次在化妆间,我听到整个楼层都是他们化妆间的笑声,那天雯雯还带了个吉他来,在休息间弹吉他唱歌。

朱孝天:我老跟她说不要骚扰到别人,她就是不听。

新浪娱乐:你们这对儿情侣是走文艺路线的吗?

朱孝天:哪有,我在家都说求求你别弹了,睡觉!我老笑她弹很烂,我要睡觉!她自己喜欢啦。

陈辰:暖男都是这样,嘴边不说。

新浪娱乐:求婚领证是个怎样的过程?

朱孝天:没有什么过程,就像我刚才说,觉得可怕的是这一点,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不是特别强烈一定要怎么样,就两个人在一起觉得很稳定,很平淡,觉得差不多该做什么就做了。

新浪娱乐:所以没有给人家一个很浪漫的求婚?

朱孝天:这个其实也是我们苦恼的一件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爆我们领证,我们实际上也没有领证,现在在走程序,两岸婚姻很麻烦,我们想先把程序走完了,再走仪式。所以新闻乱爆她就很苦恼,说我一个大姑娘家,你还没有跟我求婚,就爆我们已经结婚领证了,她其实自己心里对这件事不是很舒服。我跟她说也没办法,公众人物,大家就会揪着这个事情放大,反正到时候我该补你什么就补什么,不用更担心。

新浪娱乐:面对一些所谓乱爆的新闻,你是心态比较好的那个?

朱孝天:没办法,因为她相对来说算是一个比较单纯的女孩子,没有经历过太多不好的事情,唯一一个把他害的挺惨的是传她和李健那个事情,但是那个我们自己觉得根本是节目组在炒作,因为她不是那样子的人。这个事情给她带来的伤害挺大的,她之前都会觉得怎么会有人乱说,怎么那么没道德拍了照片去发,我说就是这样子,就算在现场,那么多工作人员,我们也不知道谁拍的照片,这个只能算是人家的个别行为,他要这么做,只能说人家很关注我们咯?还能怎么说,他愿意去爆这个东西,我和她说你看有人主动花钱,新闻都未必写,我们当不花钱上新闻。(这次结婚)媒体要乱写,她又要疯了,我说没事,他们怎么写就怎么写,我们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反正我们自己这边该公布什么就公布什么,没什么事的,她听了才好一点。我真的不太愿意看到她这么难受。

F4明年会重组不清楚F3感情事

新浪娱乐:所谓“领证“这个假新闻的爆出,对你们有什么影响吗?

朱孝天:有,因为我们本来计划就是所有事情自己掌控,本来她大连人,我们就打算在大连摆个三桌(婚礼酒席),家人聚一聚,结果现在领证新闻一弄,事件整整上升一倍不止,比较困扰。

新浪娱乐:最近吴奇隆[微博]婚礼成娱乐圈热议话题,你会如他一样为新娘准备一场极奢华的婚礼吗?

朱孝天:我这人有一个特点,不太看别人,只在乎我自己在做什么,像女孩子也会跟我说你看谁谁谁怎样,谁谁谁又怎样,我总是跟她说,我们不是谁谁谁,所以我们不会跟人家一样。我个人的个性是比较低调的,不喜欢铺张,浪费资源。整个结婚的事情现在分两部分,一个是程序一个是仪式,目前只能先把程序走完,这个还挺麻烦,弄完就得大半年,然后才去想仪式怎么弄。

新浪娱乐:但你也会尊重女生的想法吧?如果她希望请一些圈内朋友之类的。

朱孝天:我当然会尊重她,婚礼这种东西男生是副,女生才是主要的,一辈子准备这一次,对她来说细节很重要,要什么花什么场地什么海报要怎么做视频穿什么,这些对她来说都比较重要,会尊重她的想法和意愿,这事儿办好了以后我的日子才好过(笑)!这事情办不好她一辈子会念我,吃不消。

新浪娱乐:前几天吴奇隆婚礼上小虎队重聚,大家都挺感动的。你结婚的时候能看到F4重聚吗?

朱孝天:我觉得发生在婚礼上不太可能。我当然会请他们,但是不见得大家都有空来,像吴建豪[微博]婚礼我就没去,那时候我在泰国当和尚,修行,没办法去,我一个和尚去他婚礼多奇怪,只能说“贫僧不喝酒”(笑),再看周渝民[微博],到现在也没听说要办婚礼。

新浪娱乐:你们F4好随性。

朱孝天:因为讲实话,我们就是同事,很多私人事情我们不会过问的。

新浪娱乐:私下联系多吗?

朱孝天:都有联系方式,但都不大会聊到工作以外的事情,像譬如说因为我们明年应该是F4 15周年,现在就有在酝酿明年会找个案子一起做,

新浪娱乐:巡回演唱会?

朱孝天:演唱会或电影都不一定,看哪个起点好,我们也会觉得说十五年是一个坎儿。

新浪娱乐:不少网友继而调侃:F4里3位都有主了,就剩下言承旭孤零一个人。

朱孝天:就剩下?你怎么知道他孤零一个人?没人知道啊(新浪娱乐:你是要爆料吗?)我不知道啊,但你说这世界上哪有一定的事情,搞不好人家私底下都几个孩子了也不一定,我不知道啊,我不确定。因为你说知道也很尴尬,知道的话,你现在问我,我不告诉你是不对的。

新浪娱乐:你是个很诚实的人吗?

朱孝天:对,我很诚实,要不我干脆告诉你实话,我真的不知道。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